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百合有夠衰!開唱前確診「喉嚨劇痛」陷低潮 萌生退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6:37
小百合睽違七年個唱《青春終不悔》一波三折。(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睽違七年個唱《青春終不悔》一波三折。(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的個唱「青春終不悔」演唱會12日晚間登場,因為疫情,原本六月的個唱延至11月,而演唱會卻一波三折,開唱前一個月確診,讓小百合感嘆表示「原本以為演唱會已遙遙無期了,所幸輕症早於演唱會前痊癒,讓我不再對粉絲失約」。

更多新聞:14年婚姻爆危機!曹格痛哭認了「在愛情裡很傻」:還在療癒中

 

小百合演唱會前確診。(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睽違七年的個唱,可說是一波三折,演唱會前一個月確診,小百合表示因為疫情嚴峻延期,終於確定開唱了,近一個月前竟確診,感嘆好事多磨,小百合苦笑說10/20生日禮物就是確診,當下喉嚨劇痛,心想完了還能演唱嗎,心情沮喪到極點,所幸經過充裕的休養後痊癒,慶幸沒有影響到歌聲,自己非常的感恩,目前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開唱前一直勤練歌,每天練氣功豐厚肺活量,教書的弟弟則提供護嗓特調飲。

更多新聞:郭靜突宣布「最後一次」演出!噴淚哭了:真的非常幸運
 

小百合與特別嘉賓戴世然對唱。(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提到個唱,小百合表示當初原本只想舉辦歌友會,沒想到卻變成演唱會,為了此次盛會,小百合表示準備5套禮服,小百合笑說雖然是迷你演唱會,但堅持規格絕不縮水,完全比照大型演唱會,小百合更以國、台、客、滬、日文、英文與義大利文等,七種語言獻唱27首經典名曲,還有秀舞藝,更與教唱的得意學生們演出,2.5小時的熱唱,現場高潮迭起。

此外演唱會另一亮點則為特別嘉賓,淡出演藝圈久違的封號跨欄王子歌手戴世然驚喜現身與小百合對唱多首名曲,讓台下粉絲直呼大驚喜,小百合說自己經常在體育大學練氣功,與戴世然結緣,而當年身為體育國手被音樂教父劉家昌發掘步入歌壇,戴世然直說睽違舞台很久了,希望演出大家都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百合#周玥綺#跨欄王子#戴世然#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050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