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馬國畢現身傳統市場成過街老鼠 遭地方婆媽賞巴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3:03
馬國畢為市井豪門敬業演出。(圖/民視提供)
馬國畢為市井豪門敬業演出。(圖/民視提供)

男星馬國畢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五金行老闆「楊坤火」,在劇中罵老婆小甜甜,還把小三波波蓁帶回家,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馬國畢表示這個角色連他自己都討厭楊坤火,因為竟然冷眼的對待陪在身邊的好老婆,還把外面的小三跟女兒帶回家,沒想到這樣的劇情安排,竟讓他在市場內被婆媽賞巴掌,響亮的一個巴掌下去,馬國畢坦言當下大家都錯愕不已。

更多新聞:金馬紀錄/入圍卻未獲獎最多前4位 陸弈靜7度槓龜排第1

 

馬國畢在劇中帶小三波波蓁滾床被老婆小甜甜逮正著。(圖/民視提供)

馬國畢表示,被市場的阿姨賞巴掌,當下是腦袋一片空白,最後想說這是整人節目嗎?後來發現工作人員大家都衝上來關心,才發現阿姨是真的怒火中燒,一問才知道阿姨對楊坤火外遇還欺負老婆,太入戲了!導演在現場也安慰馬國畢,表示他演得很好,觀眾才會入戲。天性樂觀的馬國畢也說,首次拍戲被路人賞巴掌,也算是另一種成就解鎖。

《市井豪門》小甜甜把馬國畢揹出火場令人動容。(圖/民視提供)

在劇中,馬國畢因一場大火中被老婆小甜甜救出火場,經歷過生死關頭,兩人也約定好繼續攜手到老。他表示接下來的劇情發展都很有看頭。也認為很開心在《市井豪門》的演出受到許多人的關注,雖然這一次被市場的阿姨賞巴掌,但也澆不熄他對戲劇的熱情。
 

馬國畢笑說,在市場遭賞巴掌這只是個例,其他時間自己去逛街都是遇到很親切的民眾,除了要求合影之外,還有關心他有沒有錢吃飯,讓他心存感激。劇中安排15年後,他跟小甜甜依舊相伴,他說15年前為了小三衝突,就算時間快轉到15年後,兩人夫妻之間還是有其他事情可以吵,像是因為他劇中有三高,所以小甜甜都會限制他的飲食,他說這很像街訪鄰居的家庭生活,夫妻從年輕吵到老,感情越吵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井豪門》#馬國畢#市場#阿姨#婆媽#賞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5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