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愛紅娘》61歲張月麗「考房仲執照」近況曝光! 離婚戀情沒斷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35
張月麗分享近況。(圖/東風衛視提供)
張月麗分享近況。(圖/東風衛視提供)

資深主持人張月麗、低嗓天后范怡文日前上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分享彼此的樂齡生活。張月麗主持過《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但在進演藝圈之前其實是一位空服員,後來因為結婚從空姐轉行主持人,沒想到婚姻也在這段時期告終。

更多新聞:孫協志罕見同框王少偉! 「不管幾個都是5566」逼哭20年鐵粉

 

張月麗不敢再踏入婚姻。(圖/東風衛視提供)

雖然張月麗已經61歲了,但是感情從沒斷過,甚至快60歲了還被前男友說是「飯局妹」,張月麗說:「有時候跟朋友聚餐,前男友就會覺得我是飯局妹!跟朋友打球,就被說我是陪人打球,他都會說成不好的,就很莫名其妙啊!」後來理念不合就分手了。 
張月麗笑說:「從我37歲到60歲中間,如果沒有一兩段感情,那人生不就白活了嗎?」但目前對婚姻還是有恐懼,現階段的她覺得以快樂自在最好,不只重新走入校園念EMBA,還跨足房地產考取房仲執照,打高爾夫球、學花藝,越忙越開心,生活豐富又精彩。

張月麗(左起)、陳淑芳、邱沁宜、范怡文和溫士凱進棚錄影。(圖/東風衛視提供)

 
低嗓天后范怡文除了當歌手之外,還曾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20年,由於唱歌表演需要服裝,當時沒有任何贊助,她心想要花那麼多錢治裝,乾脆自己來做服裝,因為自己喜歡很有個性、張揚的服裝,因此服裝路線以自己喜歡為主,前7年每天都在趕「3點半」,其實都在花錢買經驗,這7年真的是對她意志的一個磨練,還有經驗的累積,她最喜愛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當看到有客人穿著他們品牌的衣服,真的覺得超有成就感,她認為樂活就是為自己而活,持續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她也很熱愛唱歌,還會不由自主邊走邊唱,絲毫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范怡文將在12月10日舉辦《似曾相識西洋電影金曲演唱會》,有著渾厚嗓音的她現場更高歌一曲《Somewhere in time》,讓在場眾人聽得如癡如醉,連主持人邱沁宜都忍不住說:「好奇怪,今天還沒有喝,怎麼覺得現場已經快醉了!聲音真的很好聽。」節目14日晚間9點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月麗#我愛紅娘#范怡文#單身行不行#邱沁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984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