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學教訓「沖昏頭傷疤多」 交往服侍3個月:先演他想要的樣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34
愛雅分享愛情觀。(圖/中天提供)
愛雅分享愛情觀。(圖/中天提供)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愛雅(張艾亞),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

更多新聞:愛雅點頭嫁184公分「台版始源」驚人背景曝 談復合關鍵哽咽哭了

 

吳宗憲認為愛雅久病成良醫。(圖/中天提供)

愛雅以前很吃男生花言巧語這一套,「男生突然握著我的手說『明天要去參加婚禮,妳陪我去的話,我會覺得好幸福』,我就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好浪漫,意思像是他跟妳有藍圖。」但這話卻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聽得滿頭問號,愛雅則補充和男友去參加婚禮就像是去「見習」,吳宗憲一聽點出愛雅太容易被愛情沖昏頭,不過愛雅也從中學得教訓:「事後發現浪漫到甜到受不了,通常都是很花心的人。」
愛雅曾被愛沖昏頭。(圖/中天提供)

來賓陳翊萱則認為,另一半總把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譬如他下班很晚,我弄點豐盛宵夜給他吃,剛開始他會很感謝,煮久了他會說『妳幹嘛煮那麼多』,後來我叫外賣,他就說『妳都不做了喔』。」

 

愛雅認為,要適度地對另一半好,絕不能讓對方予取予求:「也要有點手段欲擒故縱,我曾遇過一個,是屬於那種有王子病的男生,所以他就會要我服侍他,我就先演出他想要的那種樣子,漸漸養成習慣之後,我就會開始放手,把我自己顧得很好、生活安排得很充實,大概3個月,他發現抓不住妳,但又很需要妳,他就變成一個Good boy。」

 
阿龐分享感情觀。(圖/中天提供)

​​​​​​​來賓阿龐認為自己因為單身太久而變得沒自信:「年輕的時候追求愛情會奮不顧身,現在變得比較敏感,有點挫折就想放棄,像我以前對簡訊不是非常在意,現在她回訊息讓我感覺她不太想回,我就會馬上告訴自己被打槍了。」吳宗憲則點出阿龐單身多年的主因:「你的愛情盲點都在自己身上,太會補腦了!」

​​​​​​​吳姍儒則認為,女方可能是在觀察阿龐是否真心喜歡她,而她也曾碰過很不解風情的男生:「對方打電話來我很開心,還故意講說『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他竟然跟我講『是誰』?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雅#張艾亞#吳宗憲#小明星#小明星大跟班#陳翊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145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