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徐新洋要結婚了 乃哥嗨爆愛兒喜訊「宴客時間」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9:54
徐乃麟曝兒子徐新洋宴客時間。(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徐新洋IG)
徐乃麟曝兒子徐新洋宴客時間。(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徐新洋IG)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長子徐新洋在去(2022)年5月20日以1.5克拉價值40萬的鑽戒,向交往7年的女友宋蕊安(Soa)求婚成功,他事前並未讓老爸知情,低調完成求婚。事後,乃哥相當祝福兒子,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可讓小倆口好好舉辦婚禮。如今事隔快8個月,乃哥受訪開心曝光兒子宴客時間。

徐新洋520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經紀人提供)

 

在兒子求婚和準媳婦後,乃哥起初受訪時還開玩笑表示,「求婚不代表會結婚!不代表會這麼快」,更猛虧兒子求婚時還隱瞞,當天去飯店才告知,讓徐乃麟笑說,應該要提早講,讓他可以假扮服務生也可以呀。當時透露,兒子婚期預計在今(2023)年。

徐新洋與俄羅斯女友Soa感情穩定,甚至一起上節目放閃。(圖/八大提供)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乃麟受訪時透露,徐新洋與宋蕊安已經訂好在今年9月舉行婚禮,預計年後找到飯店後,將有確切日期。至於農曆年計畫,乃哥透露大年初二要帶妻子、大兒子和準媳婦玩6天5夜,不過,礙於金孫太小不適合搭飛機,因此孫子會和女兒、女婿在台過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新洋#徐乃麟#乃哥#徐乃麟兒子#徐新洋結婚#徐新洋老婆#徐新洋女友#徐新洋soa#宋蕊安soa#soa徐新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19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