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來台25年!馬修連恩免費開唱 嘉賓名單驚見金曲歌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1:57
馬修連恩將在台東開唱,除邀來海外音樂人助陣,更找來金曲歌后米莎助陣。(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馬修連恩將在台東開唱,除邀來海外音樂人助陣,更找來金曲歌后米莎助陣。(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在1月14日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特別邀來台灣音樂人陳明章與金曲客語歌后米莎助陣,他很欣賞陳明章用音樂講台灣的故事,尤其是愛流浪的生活態度;與米莎之前在桐花音樂會同場演出,也曾到她居住的農村家鄉拜訪,對於米莎回歸家鄉後找到自己獨特的聲音,更獲金曲獎肯定,讓馬修十分敬佩。
 
更多新聞:才辦完亡父紀念音樂會!馬修連恩91歲母親離世 中風2年身體衰弱

 

金曲歌后米莎(右圖)和音樂人陳明章(左圖)受邀參加馬修連恩的音樂會,將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此次音樂會,馬修也找來海外音樂人共襄盛舉,有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以及投入錄製與混音近20年資歷的加拿大成音師Todd Hooge,將與台灣優秀音樂人共同合作,透過音樂交流互動,馬修笑說,他們都是帥哥美女,也將在台灣多待幾天,好好探訪美麗寶島,更推薦他們品嘗麻辣鍋。

更多新聞:《全明星》采子消失20個月露面了! 曬「超仙正臉」粉絲驚:好美

 
吉他手Elijah Bekk(左圖)和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右圖)將特地來台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馬修表示:「很期待這次紀念音樂會慶祝活動!更期待在現場可以看見樂迷朋友。」尤其找來許多音樂好友共同參與,包括笛簫音樂家黃殷鐘、二胡音樂家周以謙、鼓手陳紋瑋、薩克斯風樂手楊曉恩、貝斯手葉俊麟以及打擊樂手吳政君,以大型音樂編制方式演出,邀請樂迷免費入場, 一同享「樂」,讓人萬分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修連恩#THE SOUND FROM TAIWAN#米莎#陳明章#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78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