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2:24
「宅神」朱學恒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T)
「宅神」朱學恒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T)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更多新聞:政府突送錢!36萬人「帳戶爽多2500」最高1萬 記得刷簿子

 
 
四叉貓今(5)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談及有關朱學恒的1000萬斗內金,他說2020年時,台灣YT頻道斗內排行榜前20名,幾乎全被「挺韓直播主」佔領,大部分頻道都是在短短1年內收到1至2百萬的斗內金。後來中天電視台關閉、改做YT頻道後,斗內金就跟著流過去,讓中天在短短21天內衝上台灣的斗內排行榜冠軍。

四叉貓分析朱學恒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滾動)臉書)

四叉貓分析朱學恒的YT頻道第一次創下斗內金的超高點,是在2021年6月1日,「那天早上他去送花籃,晚上獲得斗內76818元(那時他的頻道總斗內金為117萬元),後來被我嘲笑他去黃子佼的生子文鬧事是想騙斗內(2022/5/29),他就開一場直播,說該集收到多少斗內就捐2倍出去,那集大約收到42萬斗內金。」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爆「還會有第2次」!他曝加碼發放時間…也在今年
 
朱學恒去年6月初送4盆花籃給指揮中心。(圖/TVBS)

四叉貓說從那次之後,朱學恒收到的斗內就越來越高,現在平均每集大約能收到2萬元斗內,漸漸超越中天,成為台灣斗內排行榜冠軍,前幾日甚至累計突破1000萬。
 
不僅如此,四叉貓指出宅神的YT頻道收入,除了檯面上的斗內金1000萬,還有每個月的訂閱會員及影片之間YT插播的廣告分潤。另外,還有朱學恒在影片下方放的Paypal、綠界、歐付寶連結,直言「他在YT被斗內多少大家都知道(1000萬台幣),但檯面下的頻道廣告分潤和支付平台匯款多少就不知道囉!」

更多新聞:開戰!驚爆女婿「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賭博 婚變內幕全曝光
 
最後他還提到繳稅部分,YT的分潤金領出來時,會先在國外扣一筆手續費,然後把美金轉成台幣匯入台灣帳戶的時候,理論上國稅局應該會知道才對,「不過Paypal、綠界、歐付寶這些通路我不熟,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神#朱學恒#斗內#斗內破千萬#千萬斗內#驚人收入#朱學恒收入#四叉貓#國稅局#朱學恒斗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