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CP續前緣!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重啟《瞞天過海》 開鏡時間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5:13
電影《芭比》日前推出首支預告。(圖/翻攝自IMDB)
電影《芭比》日前推出首支預告。(圖/翻攝自IMDB)

由好萊塢巨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引人期盼的《芭比》,在日前推出首支預告後,彼此再續前緣,根據外媒報導,兩人再度共事,確定將攜手主演重啟犯罪喜劇片《瞞天過海前傳》(暫譯),而開拍的時間點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原宿甜妹團FRUITS ZIPPER險嚇哭 見台南這場面喊:糟了

 
1960年原版《十一羅漢》由11人洗劫五家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圖/翻攝自IMDB)

 
根據外媒《Collider》所述,兩人本次將主演的重啟版本,並不是由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重量級影星主演的2001年《瞞天過海》,而是鼻祖、且同樣眾星雲集的1960年原版本電影《十一羅漢》,當時是由翻唱經典名曲〈Fly me to the moon〉的歌星兼演員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領銜主演。

更多新聞:白家綺夫妻回應了!親認「措辭不夠周全」讓小甜甜誤解
瑪格羅比與萊恩葛斯林再度合演重啟版《瞞天過海前傳》(暫譯)。(圖/翻攝自IMDB)

 
 
在1960年版本,由11人組成的盜賊團體,洗劫五家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如今製片商華納兄弟找來瑪格與萊恩將主演重啟版前傳,將故事設定在歐洲1960年代,導演則邀請到在2019年與瑪格合作過《重磅腥聞》的導演傑羅奇(Jay Roach)執導,本片確定在今(2023)年3月6日開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格羅比#芭比#萊恩葛斯林#前傳#重啟#喬治克隆尼#十一羅漢#瞞天過海#開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7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