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經紀人說話了!親認「措辭不夠周全」讓小甜甜誤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6:25
小甜甜夫妻與白家綺夫妻。(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夫妻與白家綺夫妻。(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宋逸民所屬教會近日連環爆出黑料,夫妻倆昨(4)日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卻沒有平息外界怒火,尤其被指稱私生活有問題的小甜甜,沒有得到半句道歉,她今(5)日發表長文,揭發教會對她的所作所為,並證實老公對她施暴,白家綺夫妻還阻止她報警、驗傷,對此,白家綺夫妻經紀人回應了。

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出面說明。(圖/TVBS資料畫面)

 
白家綺夫妻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回應,「身為經紀公司,對於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我們的理解是,他們的立場就是基於善意來協助當事人夫妻。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讓當事人誤解,但我相信應該都不是刻意為之。我們這麼多年在協助很多夫妻調解的過程中就會發現:夫妻的事情不是一般外人能夠理解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溝通和互動才有辦法化解危機。」

白家綺在教會擔任小甜甜的小組長。(圖/翻攝自小甜甜、藝起發光教會臉書)

經紀公司也心疼白家綺夫妻的處境,認為這個情況讓兩人陷入公親變事主的尷尬,最後表示:「我們誠摯的期望:不管這件事情如何進行,都能有圓滿的結果,好夫妻繼續恩愛,好朋友繼續相互支持。」

有關小甜甜的新聞,鳳凰藝能的回應如下:
 

有關當事人的Po文部分,由於很多細節都屬於夫妻的互動方式和互動過程,身為外人真的很難作出適合且絕對公正的評斷。
除了當事人外,這中間也很難為的應該是:周邊想要幫忙的好朋友們。
身為經紀公司,對於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我們的理解是,他們的立場就是基於善意來協助當事人夫妻。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讓當事人誤解,但我相信應該都不是刻意為之。我們這麼多年在協助很多夫妻調解的過程中就會發現:夫妻的事情不是一般外人能夠理解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溝通和互動才有辦法化解危機。
身為經紀公司,我心疼的是:白家綺吳東諺,很可能陷入公親變事主的尷尬,希望他們能夠持續本於同事之愛,持續的發散他們的愛心。
我們誠摯的期望:不管這件事情如何進行,都能有圓滿的結果,好夫妻繼續恩愛,好朋友繼續相互支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逸民#白家綺#吳東諺#小甜甜#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5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