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阮月嬌」被罵歧視!他認脆弱傷心 曝模仿女性角色關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38
網紅阿翰上節目分享心境。(圖/公視提供)
網紅阿翰上節目分享心境。(圖/公視提供)

網紅阿翰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一位從高雄到台北追求夢想的嘻哈創作歌手Allyson陳瑾緗。阿翰創造的「算命阿姨」、「阮月嬌」、「房東阿姨」等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而他所擁有的高人氣也在高雄發威,剛抵達拜訪家庭下車時,就有機車騎士經過在等紅燈時馬上認出他,並熱情打招呼歡迎。

更多新聞:前教友謝小甜甜說真相! 阿Ben徐小可發聲:牧者不該遮掩事實

 

阿翰受到熱烈歡迎。(圖/公視提供)

前陣子阿翰因為模仿外籍人士阮月嬌的角色,而引來網友批評種族歧視的風波,對此阿翰坦言:「這種對我來講會比較傷心,因為我其實沒有那個意思。」至於如何排解批評為自己所帶來的影響?阿翰表示:「就是要一直去看到外面之後,要再照鏡子照回自己,等OK了再出發,不然其實我也是蠻脆弱的。」
 
被問到平常都是如何發洩自己的情緒時,阿翰透露除了會喝點小酒以外,也會靠看網友們的留言來撫平情緒,他表示:「因為我覺得他們沒有義務留言,這些你不認識的人,為什麼要花時間給你鼓勵?所以每一個留言我都滿重視的,雖然沒辦法全部都回,但是我都會把它當成給自己鼓勵的一個機會,很感謝他們。」

 
更多新聞: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網紅阿翰(右)上節目。(圖/公視提供)

節目中阿翰也分享自己創造的角色多為女性的原因,竟是因為他對自己的聲音沒自信。阿翰表示自己天生鼻音就比較重的關係,所以模仿女性聲音時也會比較容易,而且在變聲過程中讓阿翰覺得好像可以變另外一個人,原本的自己可以完全空掉,坦言這種狀態令他相當自在。阿翰還以阮月嬌舉例,只要變成阮月嬌的時候,突然任何人都不怕,就是很勇敢。
 
個性帶有一點完美主義的阿翰,聽到受訪家庭有成員因為覺得自己畫畫不夠好,所以一直不敢公開展示,阿翰聽聞後便以過來人經驗傳授一個訣竅,說:「完美主義要打破它,就是要用一種方法就是隨便做。」阿翰也進一步說明,當你在隨便做的過程中,反而會不小心認真做,最後就會做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翰#誰來晚餐#阮月嬌#算命阿姨#陳瑾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