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4個月抱怨滿身傷! 金髮夢露看「基努李維搏命」態度大轉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33
安娜德哈瑪斯在《007:生死交戰》訓練過打戲功底。(圖/翻攝自IMDB)
安娜德哈瑪斯在《007:生死交戰》訓練過打戲功底。(圖/翻攝自IMDB)

主演NETFLIX《金髮夢露》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過去曾於動作片《007:生死交戰》、《灰影人》訓練過打戲功底,不過在主演另一部特技繁多的《捍衛任務》系列外傳《芭蕾舞孃》(暫譯)中,卻讓她身體吃不消,表示自己在為期4個月的拍攝過程中遍體鱗傷,她也不停地抱怨,直到看到基努李維的賣命後,才以正向的態度克服。
 
更多新聞:鹿希派參加《大嘻哈》惹吳宗憲不滿 無奈坦承「永遠有父子難題」

 
安娜德哈瑪斯主演《金髮夢露》。(圖/翻攝自IMDB)


安娜在上談話節目《今夜秀》時,分享她與基努李維拍戲的困境,她訴苦說道:「我們當時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長達4個月的拍攝。當時僅剩1個月,這部片從頭打到尾,我很痛苦,我全身都痛苦不堪。」她隨之表示,這與007裡僅花15分鐘就可以解決的戲份是不同檔次,坦承道:「我在抱怨,為了做動作特技我身體真的遍體麟傷。」

更多新聞:小甜甜自揭家暴瘡疤!陳美鳳呼籲「動口不動手」不捨白家綺處境
基努李維敬業精神被安娜讚「是最棒的]。(圖/翻攝自John Wick臉書)

 
 
不過當反觀基努李維後,她態度180度大轉變,不再胡亂噴怨言,她回憶說:「基努當時排練高難度特技場景,做了一堆反滾、踢打和飛跳等動作,我心想『我真的不能再抱怨』,因為他全都做到了,他真的是最棒的。」讚嘆基努李維敬業的精神。

更多新聞:南拳媽媽等了15年才合體 背後內幕曝光:Lara比較紅
安娜德哈瑪斯曾出演《灰影人》。(圖/翻攝自IMDB)

 
《芭蕾舞孃》(暫譯)描述一名從小被培育成殺手,直至長大後尋找滅親仇家,並在片中化身女版殺神,而主系列的殺神基努李維也會參與出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髮夢露#安娜德哈瑪斯#007:生死交戰#灰影人#捍衛任務#芭蕾舞孃#動作#受傷#基努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11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