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9:01
AKIRA(左起)、王彩樺、禾浩辰、王陽明、温昇豪、蔡昌憲將開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KIRA(左起)、王彩樺、禾浩辰、王陽明、温昇豪、蔡昌憲將開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更多新聞: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AKIRA(左起)、王彩樺、禾浩辰、王陽明、温昇豪、蔡昌憲錄實境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一起在台南開五金行店,光是卡司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和台南都有著溫暖的淵源。「台南女婿」AKIRA首次參加台灣實境秀,一向熱心公益的他,知道能夠透過節目幫助台南鄉親朋友,二話不說就參與演出。
 
被稱為「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也是聽聞節目公益理念後,決定用身體力行的方式,深入了解台南這塊土地。温昇豪則是外婆家就在台南,小時候就常台南、高雄兩地跑,深愛歷史建築、念舊的他,希望透過節目感受當地充滿歷史價值的建築文物。

 
更多新聞: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AKIRA、王彩樺、禾浩辰、王陽明、温昇豪、蔡昌憲出席開鏡儀式。(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彩樺是道地的台南女兒,台南美食如數家珍,到哪都深受歡迎,這次她要把愛灌注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禾浩辰在台南讀大學時被星探挖掘開啟星路;蔡昌憲多年主持行腳節目對台南可說是熟到不行,深受鄉親歡迎,第一天錄影就被粉絲請喝牛肉湯。《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敬請期待衛視中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IRA#王彩樺#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蔡昌憲#神秘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68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