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力挺白家綺喊「沒拿刀架著妳」 小甜甜開轟:加害者就是你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09:45
李又汝為教會發聲,小甜甜勇敢反擊。(圖/翻攝自李又汝、小甜甜臉書)
李又汝為教會發聲,小甜甜勇敢反擊。(圖/翻攝自李又汝、小甜甜臉書)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近期掀起爭議,被爆出不少黑料,也讓小甜甜的家務事被迫搬上檯面,多數人都心疼小甜甜身為受害者,還要面對教會的公審,卻有人持有不同看法,八點檔演員李又汝直言家暴零容忍,「但這並不等於不能原諒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來過。」

更多新聞: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李又汝力挺「藝起發光」立場。(圖/翻攝自李又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昨發文揭發自己被老公動粗的經過,還表示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試圖阻止她報警、驗傷。也是「藝起發光」成員之一的李又汝,昨(5)日發文表示:「家暴當然零容忍,沒有人能忍受一段長期處在家暴的婚姻,但這並不等於不能原諒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來過。」也疑似為宋逸民、白家綺夫妻講話:「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拿著刀架著你的脖子要求你不准提告,只是告訴你、勸你可以有別種選擇。」

更多新聞:白家綺經紀人說話了!親認「措辭不夠周全」讓小甜甜誤解

 
小甜甜揭發老公暴力行為。(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言論相當嗆辣,最後李又汝還說「只能說,公親變事主,真是倒楣,到底關他什麼事?」以行動力挺教會、教友,雖然她事後火速刪文,還是被網友留言灌爆,小甜甜也親自回應:「你沒經歷過,有沒有想過那些經歷著這些痛楚的人啊!加害者就是你們這些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起發光#宋逸民#白家綺#小甜甜#李又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1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