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09:20
黃大煒為了演出勤練身體,表示現在健康一切安好。(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黃大煒為了演出勤練身體,表示現在健康一切安好。(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更多新聞:3度與楊晴合作!鄒承恩目睹她「失控行徑」哭笑不得

 

《大畫昭君~觀落雁》音樂劇以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黃大煒去(2022)年因「心臟衰竭」住院,他呼籲大家如果不舒服,一定要求助專業。劇團加碼透露劇情會巧妙安排,讓黃大煒以古裝扮相在台上唱自己的成名曲〈你把我灌醉〉,也開玩笑著說:「我坐著很挺,你以為我是進入角色了,但其實是因為腰帶勒得很緊,我動不了。感謝我平常只是一名歌手,做Rocker比演員簡單太多了。」

更多新聞:白家綺經紀人說話了!親認「措辭不夠周全」讓小甜甜誤解

 
方宥心(左)和孫協志在戲中演出分隔兩地的戀人。(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飾演王昭君的方宥心則表示一套衣服至少穿了6件,「前幾天寒流來,大家排練完卻是滿身汗,新娘禮服比起漢服真的好很多了!」飾演毛延壽的孫協志,則表示此劇真的很認真在每個細節上,「我們每個造型都是考究,都量身訂做。戲劇拍攝會有很多調整機會,但舞台劇卻是要一氣呵成,我們必須透過不停排練嘗試,展現衣服的優美,但又不影響到演出。」

更多新聞:小甜甜自揭家暴瘡疤!陳美鳳呼籲「動口不動手」不捨白家綺處境

左起呂紹齊、黃大煒、方宥心、孫協志。(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以英文為母語的黃大煒,挑戰歷史劇就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劇團也特別邀請黃大煒親自設計「單于」的出場曲。黃大煒表示,短短的幾段音樂,卻跟創作一首完整流行樂一樣花時間!黃大煒甚至為了作曲學習烏克蘭語,「單于離世那首歌,跟團隊討論後,我們決定使用烏克蘭語『Love』、『Peace』、『Hello』、『Goodbye』、『Stop fighting』這幾個字來做。」劇團表示創作時期,烏俄戰爭剛開始,此段也有祈求世界和平的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劇#大畫昭君#黃大煒#你把我灌醉#方宥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