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家暴片疑點!律師認「用腳踢尪做事」:能聲控誰觸控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15
宋先生貼3影片指控是小甜甜先踹人,李怡貞發文力挺女方。(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宋先生貼3影片指控是小甜甜先踹人,李怡貞發文力挺女方。(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指控老公「宋先生」家暴,而宋先生也不忍了曬出3段影片,反擊是老婆先踹人,但多數網友留言仍一面倒偏向小甜甜。對此,律師李怡貞就坦言,也曾用腳觸控配偶洗奶瓶,強調「因為聲控真的沒用」,連主播高毓璘都留言:「有責任感、有肩膀的男人,連聲控都不必」。

宋先生曬出影片,反擊雙方都有動手。(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更多新聞:3年前就勸別結婚!命理師揭「小甜甜寡宿命盤」:絕對沒錯

另外,宋先生曾上節目抱怨,一回家就被小甜甜叫去倒除濕機的水,「這麼簡單的動作其實3歲小孩也可以做,就會說她的腰啊什麼的…」,當時主持人小S也幫小甜甜說話,「你都知道她有些疾病,幫她倒一下水會怎樣?就剛生完小孩很累。」

李怡貞發文力挺小甜甜。(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更多新聞: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對此,李怡貞就在臉書指出,年紀大生小孩,腰真的很不舒服,尤其剛生完頭一、二年,自己也不想倒除濕機的水,直呼:「能聲控誰要觸控?配偶曾經忍無可忍也把腳塞進我的臉…我就把他的襪子也塞到他的臉。」

網友也紛紛表達認同,「正常的男人是會AI人工智慧,隨時監控老婆有沒有不舒服」、「不成熟的男人才會講那種話,女人開指為生小孩宛如一場浩劫」、「我都用腳腳觸控我帥尪的臉,增添叫他去洗碗的情趣」、「我在3年內連生3胎,腰酸到現在,觸控真的比較有效」、「奇怪的是配偶為什麼都要叫才動」、「那我老公的忍耐度算是很高!到現在都沒打家暴專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宋先生#家暴#婚變#影片#李怡貞#觸控#聲控#高毓璘#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9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