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44
楊晴(左)、鄒承恩(右)合作新戲《加油喜事》。(圖/台視提供)
楊晴(左)、鄒承恩(右)合作新戲《加油喜事》。(圖/台視提供)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更多新聞:求婚現場有蟑螂!閨密狠踢膝蓋 蘿莉塔回神見男友下跪愣:整人大爆笑

 

劇中不乏有許多資深的實力派演員,楊晴提到,在片場跟前輩們學到了很重的「生活感」,表演一舉一動都渾然天成,像是在家中跟自己的家人相處一般,讓她受益良多。

主持人林益如、楊晴、鄒承恩一同合影。(圖/台視提供)

鄒承恩及楊晴5年前在《翻牆的記憶》中就曾合作過,聊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鄒承恩爆料:「楊晴以外型來講很光鮮亮麗,但私下她很常放空,就是個空靈美少女,也是個性非常直接的人。」楊晴也不避諱承認,自己是個不太會隱藏情緒的人。楊晴則說鄒承恩是個很溫暖的人,在片場看出緊張的她,會約她一起吃飯聊聊天,也有一起在高雄跨年倒數過。

 
更多新聞:白家綺夫婦阻擋報案遭砲轟!沈玉琳神預言2人「公親變事主」片段流出

鄒承恩(右)在劇中著急的帶楊晴母女去找看診。(圖/TVBS)

提到未來的演藝規劃,楊晴表示想嘗試主持、唱歌,甚至是唱跳歌手都不排斥;已經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的鄒承恩表示私下就會創作,受到影集《我願意》的編劇老師啟發後,對於編劇一職更有興趣,也期待之後能有作品跟大家見面。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1月7日晚間10時「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名人堂#楊晴#鄒承恩#加油喜事#台視#翻牆的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