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鷹眼」遭鏟雪車輾恐怖細節曝光 右胸塌陷倒地哀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54
傑瑞米雷納分享病床照。(圖/番攝自Jeremy Renner Instagram)
傑瑞米雷納分享病床照。(圖/番攝自Jeremy Renner Instagram)

美國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為人所知,不過日前傳出他在家中意外遭鏟雪車輾過,受到重傷緊急送醫,讓影迷相當擔心。所幸雷納在經過2場手術後情況穩定,還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報平安。如今,雷納當時發生意外後的報警電話內容也曝光,報案人表示雷納被鏟雪車「整個壓碎」,身體還不斷流血找不到傷口,背景甚至可以聽到雷納哀嚎的聲音。

警方針對雷納的意外召開記者會說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TMZ》、《CNN》等外媒報導,現年51歲的雷納在今年元旦當天,在內華達州瓦肖郡(Washoe County)一場家庭聚會結束後,發現一位親戚的汽車被積雪卡在車道,於是便開著一輛重達14330磅(約6.4噸)的鏟雪車幫忙。結果當他走下車跟親友聊天時,鏟雪車突然開始滑動,雷納見狀便想挑上駕駛座控制車輛,結果整個人慘遭鏟雪車輾過。
 
根據警方公開的報案紀錄,救護人員在1日早上8點55分左右接到電話,報案人不斷尖叫,表示有人被剷雪車輾過,背景也可以聽到雷納大聲哀嚎。據悉,他的身體當時大量出血,除了頭部的傷口以外,身體也不斷流出鮮血,但一時之間找不到傷口。紀錄指出,雷納被輾過之後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而且胸部右側「塌陷」,上半身都被壓碎。雖然傷勢嚴重,但被送醫時仍有意識,也可以呼吸,並在約49分鐘後被送上直升機載往醫院。

雷納在限時動態分享媽媽及姊姊在醫院照顧他的影片。(圖/番攝自Jeremy Renner Instagram)

雷納也在3日於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病床自拍照,並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但表示自己還沒辦法打字。5日也分享了一段媽媽及姊姊在病房照顧他的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鷹眼#漫威#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美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926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