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達電推新品「VIVE XR Elite」 僅625公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32
宏達電推新頭戴式顯示器。(圖/翻攝自VIVE官網)
宏達電推新頭戴式顯示器。(圖/翻攝自VIVE官網)

科技盛事「消費電子展」(CES)於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宏達電(HTC)於活動首日,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旗艦頭戴式一體機「Vive XR Elite」。這款機型同時具備混合實境(MR)和虛擬實境(VR),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4,900元。
 
Vive XR Elite是以流暢的90Hz更新率運行,擁有4K解析度和110度廣視角(FOV),並配備 4 顆廣角追蹤鏡頭,提供內向外追蹤技術。此外,製品也附上兩個無線控制器,對應手部追蹤,並搭配全彩高解析RGB透視攝像鏡頭,為使用者帶來6DoF空間體驗。

 
 
Vive XR Elite即日開放預購。(圖/翻攝自VIVE官網)

不僅如此,包含電池在內,Vive XR Elite的重量為625公克,外型輕巧,再加上考慮到人體工學的設計和配重,戴起來相當舒適。HTC指出,只要取下電池,在XR Elite裝上腳墊,就能像普通眼鏡般穿戴。此外,Vive XR Elite還配備了瞳距調整鈕(IPD)和屈光鏡片,讓600 度以內近視的使用者,不需配戴眼鏡也能進行遊玩。

不只是具有Live Overlay功能的遊戲,Vive XR Elite也可以應用在教育學習上,或是搭配平時慣用的鍵盤和滑鼠和虛擬螢幕,打造出一個強大的工作站。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TC#宏達電#VIVE XR Elite#消費旗艦一體機#虛擬實境#VR#M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