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天天晨會引藍白戰 蔣萬安:不被形式主義綁住


發佈時間:2023/01/0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44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試行過,前市長柯文哲的七點半晨會後,決定改為以後固定周一開晨會、周四開午餐會報,蔣萬安說這是有彈性、效率的方式,重點是不要被形式主義所綁住。

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想23年前我才剛出生,開玩笑。」

 

全場笑聲,台北市長蔣萬安難得幽默,穿上專屬服裝,宣傳台灣燈會,跟局處開會討論疏散人潮等計畫,也要跟中央協調,就算不再天天開晨會,他也hold得住。

台北市長蔣萬安:「會透過周一周四,晨會以及午餐會報的方式來進行,也尊重每個團隊都有不同運作模式,重點是我們不要被形式主義所綁住,而是要有彈性才更有效率。」

前市長柯文哲開創的晨會,蔣萬安改版為周一開、周四則開午餐會報,搭配每周二市政會議,民眾黨議員抨擊,北市府彌漫輕鬆過的氣氛,國民黨反擊,天天晨會,太矯情。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柯文哲之前開晨會,但是許多的案子都列為專案處理,專案處理看不出效率有多好。」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過去八年的晨會我們也解決了,藍綠尤其是國民黨長期在北市府執政,所製造的問題也包含大巨蛋。」

蔣市府新作風,引發藍白大戰,由於蔣萬安的第二位副手、衛生局長、研考會主委等沒到位,民眾黨再批是低配版團隊,藍營再抓出柯文哲第二任時,小內閣也少了七人,怎麼好意思說蔣萬安。

台北市議員(眾)林珍羽:「沒有準備好就是沒有準備好,請問現在是問不得講不得了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詹為元:「小雞們不要在那邊隨便亂打蔣萬安,為了搏取自己的聲量反而把迴力鏢,重重的打在自己臉上,難道你們不覺得你們的臉會紅紅腫腫的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都尊重各方的意見。」
 

藍白戰翻了,蔣萬安誰都不得罪,由藍營議員當攻擊手,找出前朝缺失,群起反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國民黨#柯文哲#台北市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5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