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球場頻出包!林智堅「5星市長」到底怎來?他大爆內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8:03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曾號稱「5星級市長」。(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曾號稱「5星級市長」。(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投入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遭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152項缺失,包含在土壤挖出磚頭、電線等廢棄物,讓人不免質疑過去其號稱「5星級市長」的美名何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就曝光內幕,直言「只要有買廣告,幾乎都是5顆星」。

更多新聞:轟蔡政府「上樑不正下樑歪」 郭正亮嘆1現狀:政治沉淪根源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負評不斷。(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過去擔任新竹市長時曾號稱「5星級市長」,但隨著新竹棒球場出包連連,這項評價也遭到懷疑,黃敬平昨(7)日就在節目《張雅婷辣晚報》透露,5星級市長怎麼來的,他最近聽剛上任的桃園市府高層提到,有平面媒體會去找他們表明說,希望今年初可以繼續跟幾個主要平面媒體買預算,大約1、2千萬,買廣告、置入性行銷。

更多新聞:登《炎上》與王世堅結婚了!柯文哲突爆喜訊「2024把票投給我」

 
黃敬平表示,對方也很不客氣地講,新竹市林智堅、桃園市鄭文燦都是這樣合作,到時候合作之後,有一些民調會公布,會有一些5星、4星、3星的縣市長,「你只要有買廣告,幾乎都是5顆星」。

黃敬平直言五星評價只要有買廣告就有機會。(圖/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

黃敬平接著反問桃園市府高層,「那你們要不要買?」他們也坦言真的很為難,買了到時候被人家踢爆,你們跟林智堅、鄭文燦一樣,萬一不買又擔心市政最後變1顆星,而且對方還掛保證,只要有下廣告、合作,到時候施政滿意度民調公布,幾乎都是4顆星、5顆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新竹棒球場#5星級市長#買廣告#黃敬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