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上》挨轟太刻薄 王世堅坦言「對家人拍謝」:犯錯就面對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27
博恩(左)與王世堅同台。(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博恩(左)與王世堅同台。(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嗆辣內容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觀眾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不過,王世堅今(9)日出面緩頰,強調博恩的出發點是博君一笑,不過自己誤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內容相似,坦言「讓家人看了,對他們不好意思」。

面對《炎上》引起論戰,部分民眾認為博恩應該向王世堅道歉,王世堅今表示,「萬萬不可!」,指博恩是一個智商很高、很有點子、很優秀的年輕人,他的出發點都是從幽默、博君一笑做考量,至於他的長相、過去有做過的錯的事,本來就應該勇敢面對,當知道會有比較激烈的語言的時候,也是勇敢去面對,這是他個人人生的救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但王世堅也坦言,「我很意外啦!」,因為自己沒有在用網路,對博恩一開始的理解,就是知道他很幽默、很會主持,原以為就像他訪問總統蔡英文那集節目一樣,「但是很抱歉我忘了,我不是總統,我沒有總統級的禮遇」。

而是否覺得被冒犯?王世堅說,「讓我家人看了,這點我對他們不好意思」, 但因博恩的出發點是好的,這是個娛樂的節目、是個講求幽默、博君一笑的節目,強調自己被揶揄的部分,絕對不會跟他計較什麼,因為都答應要去了,只是他誤會成會像蔡英文的節目那樣。

 
對於未來是否有可能再去節目?王世堅說,「他應該不會再邀請了吧!我想不會了吧!」。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博恩#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859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