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轟該退黨 王世堅酸效率高、開除就開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0:29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數據罵林智堅是草包,被自家議員要求退黨、媒體人周玉蔻更要他道歉,還強調自己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26吋,王世堅說十幾年前還看周玉蔻在地上爬,被開除黨籍就開除,他不會抗辯。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王世堅開除黨籍,我被你開除黨籍又怎樣,我坦然接受。」

講到飆火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用草包兩個字,來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黨內追殺。

新竹市議員(民) 楊玲宜:「身為民眾黨側翼,臥底潛藏民進黨的王世堅,也應該盡早退出我們的民進黨,呼籲黨中央應該盡速做相關的黨紀處分。」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要開除王世堅黨籍,這個效率是真的很高,要開除就開除吧我不抗辯。」

大酸驗收球場效率,都沒這麼快,但要比誰PH值低,新竹議員也不惶多讓,諷王世堅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林智堅更比較適合當綜藝咖吧,他長得帥我不是我是野獸。」

圖/TVBS

這一切就因王世堅,引用高虹安的數據來罵林智堅,引發綠營內戰,連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批王世堅老男人愛做怪,要他道歉,還說自己比王世堅年輕30歲、腰圍只有26吋。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十幾年前吧,我還看她在謝長廷的競選總部前,在地上爬不是嗎?我尊重70歲的老太太她的一些看法,我一向都是敬老尊賢,我要道歉說明的對象是非1450,非網軍非名嘴非側翼的社會大眾。」

被綠營圍剿,遭遇有如黨內孤鳥高嘉瑜,這感受,王世堅最懂,還幫呼籲別霸凌高嘉瑜,不過。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在發言的過程任何人,都應該基於事實來做評論。」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評論的都是事實,我們每個人本來就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要不然,難道我們是共產黨同志嗎?」

王世堅的苦口婆心,不見得被接受,先淪為綠營公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陳其邁#民進黨#圍剿#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1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