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王世堅!綠營喊開除黨籍 高嘉瑜痛批:沒人有資格要求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09:09
不少人要求民進黨開除高嘉瑜、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不少人要求民進黨開除高嘉瑜、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炮火對準新竹棒球場,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草包」,並指林已經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卻遭到新竹市黨部要求開除黨籍。對此,同黨立委高嘉瑜就聲援表示,「任何人說要開除王世堅,我覺得都沒資格」。

更多新聞:新竹再爆大秘寶!12億工程「挖500噸廢料」 他酸:這就五星級

 

高嘉瑜昨(10)日在節目《庶民大頭家》表示,王世堅是她很敬重、非常有智慧的前輩,「任何人說要開除王世堅,我覺得都沒有資格」,因為他說的是應該是符合社會多數的認知,也是就事論事的在發言。

高嘉瑜表示,任何人都沒資格說要開除王世堅。(圖/翻攝自中視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才駁打包走人!蘇貞昌傳今辭閣揆「這大咖接任」府方回應

 
高嘉瑜強調,王世堅也是白色恐怖的受難者,同時更是民進黨創黨以來,一直犧牲奉獻的民主前輩,「後面這些人有什麼資格說要開除王世堅?更何況他的言論也彰顯著一部分民進黨的民主精神跟價值。」

高嘉瑜質疑,若今天把王世堅開除,那民進黨還剩下什麼?她認為,攻擊王世堅的人「有點在分化民進黨」,因為民進黨如果越來越小、越來越限縮,開除到最後只剩下他們喜歡的人,這樣的民進黨到底算怎樣的一個政黨?

高嘉瑜力挺王世堅。(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表示,自己跟王世堅說的話,雖然有的人不愛聽,但也是為了民進黨好,如果大家無法接受,他們也會盡量去檢討,但她認為大家還是期待「民進黨是一個能夠包容多元、不同聲音的政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棒球場#林智堅#王世堅#高嘉瑜#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78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