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自嘲在藍營大逆不道 看「炎上高嘉瑜」揭民進黨衰敗信號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09
高嘉瑜遭黨員圍剿,徐巧芯直言,民進黨的鬥性,從鬥外人改成鬥自己人,這就是衰敗的信號。(圖/TVBS)
高嘉瑜遭黨員圍剿,徐巧芯直言,民進黨的鬥性,從鬥外人改成鬥自己人,這就是衰敗的信號。(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一,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3)日談及此事,她自嘲自己在國民黨內11年來也做了很多「大逆不道」的事情,但她也不曾受到這樣的對待,直言看到民進黨員大會「炎上高嘉瑜」,根本是現代版文革,「民進黨的鬥性,從鬥外人改成鬥自己人,這就是衰敗的信號」。


 

高嘉瑜因為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不少綠營支持者深受影響,昨晚在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上,高嘉瑜一到現場,就引起黨員不滿,指著她一陣痛罵,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炎上高嘉瑜」。

徐巧芯表示,看了民進黨昨天的黨員大會「炎上高嘉瑜」,覺得非常訝異,根本就是現代版的文革,民進黨黨員對高嘉瑜、王世堅等人的怒火,已不只是側翼在網路上帶風向、而是真實滲透到民進黨的核心支持者心中,這代表民進黨正在走向極端,並且快速的背離多數人民的真實意見。

高嘉瑜12日晚間出席賴清德在台北市進行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結果遭綠營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甚至有人比出「倒讚」手勢。(圖/TVBS)

 
徐巧芯指出,最新民調中,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滿意度達到57%,若去做一個王世堅跟高嘉瑜的不滿意度,她可以大膽預測會比蘇貞昌低很多,但在民進黨的場子顯然不是如此,「在他們(民進黨支持者)心中,蘇貞昌是辛苦認真負責擋子彈的好人,而提出建言想讓民進黨變好的高嘉瑜跟王世堅才是罪惡的來源。這跟一般人的想法未免落差太大了」。

徐巧芯自嘲說,「說起來在國民黨內我這十一年來也做了很多『大逆不道』的事情,但也不曾受到這樣的對待。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難免牙齒跟舌頭會打架,但透過這種當面幾乎是霸凌的方式對自己的政治明星,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她直言,民進黨的鬥性,從鬥外人改成鬥自己人,「這就是衰敗的信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炎上#賴清德#背骨#民進黨#徐巧芯#大逆不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6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