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芯費大戰黨紀處理? 藍北市黨部:「家務事」以和為貴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5:59
徐巧芯、費鴻泰上演「芯費大戰」。(圖/TVBS)
徐巧芯、費鴻泰上演「芯費大戰」。(圖/TVBS)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頻唇槍舌戰,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費鴻泰的側翼,並指費壓黨部委員,應送黨中央考紀會等,「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對此,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4)日表示,會再邀黨部考紀會常委先討論,但強調「家務事以和為貴」,並指,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在處理。

徐巧芯透露,4年前王鴻薇和費鴻泰爭松信區的立委初選,當時費鴻泰想用「翩翩君子」的形象來競爭,但他需要一個「側翼」來幫他攻擊王鴻薇,由於當時她才剛選上議員,在議員初選階段又和王鴻薇有一些心結,因此費鴻泰就找上她,利用她去散播一些後來她才知道是錯誤的資訊。

 

徐巧芯、費鴻泰上演「芯費大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芯費大戰」雙方殺得刀刀見骨,是否將送黨紀會處理、影響國民黨明年選情,引發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2號上午也與黃呂錦茹見面,兩人會談兩小時,蔣萬安承諾,如果有需要隨時可以再找他,但現階段尊重初選機制。

而黃呂錦茹表示,自己已經有在處理,並指,希望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跟費鴻泰溝通過,費同意不再做「黨內互打」的事;至於徐巧芯也會找時間跟她談談,「不論徐巧芯指控費鴻泰當年要當她當側翼,或是在市場推擠,都不好」。

 
黃呂錦茹說,4月6日上班會先找黨部的考紀會常委及區黨部主委一起來討論是否真的有違反初選公約,畢竟初選階段還是會有競爭,「家務事以和為貴,誤會解開就好,不一定會動用黨紀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費鴻泰#國民黨#立委#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