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破冰!郭、侯同坐主桌 握手碰杯相互致意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1:56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今晚(7/12)在台東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而這兩人同框的畫面,也是繼5/17,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郭侯兩人首度同框。

圖/TVBS

 
終於,在前台東縣長的提醒下,郭台銘和侯友宜的眼神,對上了!

但這互動,也就僅止於互敬一杯酒,酒杯放下,兩人互動,再度歸零,反倒是分別跟旁人,有話聊!

明明同桌用餐,郭侯二人幾乎無交集,中間隔著的四個人,彷彿是最遙遠的距離,這回,侯友宜不只沒椅子可挪,連動都不敢動,但現在,郭台銘可是直接就在侯友面前耶!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5/17到現在的兩個月,用各種形式想約郭董見面,但不得其門而入,今天因為台東人的熱情招待,讓我有機會很開心在這裡看到郭董,我們兩個可以說信仰是一樣的,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原來是把話要留在台上說,台下的郭台銘,雖然沒緊盯台上,不過侯友宜的話,郭台銘聽到了!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好久不見侯市長,(新北)在侯市長的帶領之下我想做的是井井有條這個蒸蒸日上,我們大家給新北市的侯市長,還有蔣議長鼓個掌好不好。」

只是這句市政做得好,是在暗示侯友宜,還是好好當市長嗎?但倒是因為兩人的隔空喊話,距離拉近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今天要住在這裡,為什麼,因為我飛機要在晚上飛回去,不然我就可以送侯市長留晚一點。」

親邀搭專機,台上大合影,不只握手,還互碰酒杯,這畫面,可比快一小時前,好得多,畢竟看看郭台銘剛到場時,侯友宜沒起身,郭台銘也沒繞過去,還有現場唱名。

主持人:「侯友宜市長,(鼓掌聲),郭台銘,(鼓掌聲)。」
 

圖/TVBS

但無論如何,侯郭,總算同框,而且不是一下下,是近一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破冰#2024#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3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