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握手 結果共1,717筆

  • 尷尬!侯友宜政策簡報放她握手照 葛來儀抗議:不要用我照片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並在政策簡報中放入他與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的合照,大談未來他將如何啟動「睦鄰外交政策」。不料睦鄰不成,反而先引出葛來儀大動作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沒有表態支持侯友宜,並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不能未經同意就使用他的照片,形同直接打臉侯辦,教人十分尷尬。
    2023/12/12 09:41
  • 助藍歸隊!趙少康3訪桃園 支持者:就是來等他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下午分進合擊,其中,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來到桃園新屋,出席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而在他抵達現場之前,就有許多支持者早已就定位等候,有的拿出簽名球、有的搶著跟他握手,趙少康也笑著分享,自己最常被問到的事情,就是「為什麼不繼續主持節目?」
    2023/11/26 19:20
  • 金馬60/壓力太大!吳慷仁「被李心潔嚇到」 陳澤耀吐內幕:退追她IG

    第60屆金馬獎順利落幕,前天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昨(25)晚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影帝,問及事後女友邵雨薇有沒有送上抱抱愛的鼓勵?吳慷仁笑說:「那很正常吧!不然我要跟她握手嗎?」不過當晚最令他興奮的,莫過於李安親自到後台恭喜他,並鼓勵他繼續嘗試新的東西和領域,不要怕犯錯,他打趣:「拿獎不代表下一部戲就會演得好,但我也不會原地踏步,不過他叫我不要怕犯錯,說不定我下部戲就一直犯錯。」之後李安也親臨慶功現場,再次鼓勵他「第一次看吳慷仁演戲,真的演得很好,看沒幾秒我眼睛就亮了。」
    2023/11/26 13:32
  • 四國美食太窮酸!秋田知事負評風波變商機

    網路、手機讓生活變得方便,卻也引發社會問題。因網路評價可隨意發表,許多店家遭受抹黑、負評,日本多個產業不堪其擾,請求網路商刪文,卻被告知需提出法院命令,讓店家難以自救。不過,秋田縣與四國地區則將負評轉換為商機。秋田知事數落四國特色美食太窮酸,引發當地人不滿;而四國竟邀請秋田參與特產會,兩地知事握手言和,被說窮酸的四國美食則大受歡迎。
    2023/11/17 19:57
  • 馬英九想跟陳智菡握手 柯文哲「急穿越中間打斷」

    ​​​​​​​藍白二次協商終於達成共識,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決定,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在會談前一段內部影像流出,只見馬英九剛跟柯文哲握完手,接著要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握手致意時,柯文哲從兩人之間直接穿過,引發熱議。
    2023/11/16 10:20
  • 拜登、習近平共同現身!向鏡頭揮手 擬化解全球緊張局勢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舊金山北加州費羅麗莊園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拜登與習近平11時過後一同現身,兩人握手後進場,隨後將進行閉門會談,預料將觸及一系列全球及雙邊重要議題,包括台灣。
    2023/11/16 07:20
  • 藍白確定合!從現有各家民調比高低 11/18公佈搭檔組合

    藍白整合,有重大突破,今(15)天二度協商2個多小時,在馬前總統的見證下,兩黨同意各推民調專家,分析評估現有的民調,18號公佈結果。協商會後,馬、朱、侯、柯4人共同出面,握手象徵合作,要從聯合競選,走向聯合政府。
    2023/11/15 15:21
  • 淒厲慘叫聲!高雄怪客用力扯柴犬 辯「在玩」監視畫面打臉

    養寵物的店家注意!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上一間影印店,日前有一名男子上門影印,沒想到他看到店內的狗狗後,趁店員不注意用力扯牠的手,粗魯的行為讓狗狗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男子宣稱是在跟狗玩,但店家調出監視畫面後發現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並PO網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此人。
    2023/11/09 15:45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另類柯侯會!接天宮「不期而遇」同框握手

    藍白合政黨協商,昨天的柯朱會卻獨缺侯,不過,今天宜蘭外澳接天宮祭典,兩人先後抵達上香,終於在開香儀式上同框,上演另類柯侯會,不過,兩人雖然同框卻幾乎沒有互動,只有誰先致詞互相禮讓,而最後在主席要求下,柯侯也終於握手。
    2023/10/31 15:15
  • 拜廟同台柯文哲!侯友宜致詞太久遭噓 狠回敬柯粉「惦惦」

    藍白合作昨天首次進行政黨協商,不過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同台,獨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宜蘭接天宮今(31)日舉行200週年慶典,邀請侯、柯出席,終於同台握手,底下支持者卻互尬。由於侯友宜致詞講太久,一度遭柯粉抗議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侯聽聞後皺眉,還要柯粉「惦惦」,引起一陣笑聲。
    2023/10/31 12:05
  • 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時間使用手機已成為人們的習慣,但長時間握著手機,手指頭會酸到不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有推薦的單手手機握姿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享奇葩握姿之外也推薦「2神物」,引發熱烈的討論。
    2023/10/27 11:13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宥斌分手「網球賽砸拍」男友 九天前才力挺!2動作狠切割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宥斌,於今年5月認愛小9歲網球選手權純雨,當時兩人的甜蜜互動曾羨煞眾人。不過近期男方在亞運賽事中,因輸球情緒失控,現場砸拍且拒與對手握手,引起軒然大波。而當下宥斌雖然沒有對外發聲,但有在對方的IG道歉文按讚。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
    2023/10/05 11:25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日本經產大臣曬與台積電董事長合照 曝熊本廠進展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西村康稔日前跟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會面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積電在熊本縣設廠是復興日本半導體產業的重要國家計畫。貼文還附上兩人面帶微笑握手的照片。
    2023/10/03 18:00
  • 被疫情誤2年!中壢萬人封街烤肉趴重磅回歸 超狂空拍畫面曝

    桃園中壢「萬人封街烤肉」邁入第21年,先前因為新冠疫情被迫停辦2年,如今重磅回歸,吸引超過900組民眾報名,粗估多達上萬人在大街烤肉,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同歡和民眾握手拍照,場面相當熱鬧。
    2023/09/30 09:47
  • 白沙屯建廟! 賴.侯.柯.郭首次合體「互動冷」

    今年建廟160周年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在中秋節舉辦慶祝活動,要選總統的通通沒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到,只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握手,硬是把民進黨的賴清德晾在一邊,賴清德化被動為主動,找其他三人握手!
    2023/09/29 14:50
  • 4總統參選人同台!郭台銘找侯友宜、柯文哲握手 賴清德出這招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9)日均受邀出席苗栗白沙屯拱天宮舉行建廟160周年「慈暉映沙墩」慶典,四人罕見同台。但彼此互動並不多,進場時,郭台銘僅主動找柯文哲、侯友宜握手,而賴清德則是在參拜完後,主動走向三人一一握手。
    2023/09/29 12:47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彬彬有禮這次卻狂砸拍! 他還原真相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南韓網球一哥、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日前輸給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後,憤怒砸爛球拍還拒絕和對方握手,遭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對此,中國體育創作者「李立紅看球」還原當時情況,並分析權純雨失控原因。
    2023/09/28 13:30
  • 亞運選手爆冷輸球怒砸球拍拒握手!女友驚是「超大咖偶像」

    杭州亞運23日正式開賽,賽事如火如荼舉行中,各國好手備受矚目,民眾紛紛為自己國家選手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贏得比賽為國爭光,然而,25日的一場網球比賽,卻爆出插曲,南韓網球一哥權純雨因輸給泰國選手桑雷吉(Kasidit Samrej),竟情緒失控怒砸球拍,瞬間引發熱議,然而現在又有網友發現,他的女友居然是Wonder Girls成員宥斌。
    2023/09/27 11:56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