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31
高雄民眾黨小草抱怨被當小弟使喚。(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高雄民眾黨小草抱怨被當小弟使喚。(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四叉貓今日在臉書指出,「高雄民眾堂LINE群出事啦」,從對話截圖可看到,有小草反映,莊貽量7月23日請他幫忙處理廚餘與便當盒,「我是來當民眾黨的志工,並不是您請來的工讀生小弟」,更不是來幫黨部主委端菜、倒茶、倒廚餘,並特別標記莊貽量,不希望莊他只有在特別節目中才會負責跟黨中央高層握手,平時應該多跟志工們交流互動。

 

四叉貓表示,該事件讓引發多位小草共鳴,最後截圖中還看到一位疑似地方黨部高層,成立了一個帳號名為「扶桑花」,一一將成員退出群組,對此,莊貽量回應,針對2023年7月23日在高雄哲友會的午餐活動,由於活動前置作業事務繁忙,且需要協調安排、接待等多項事宜,因此在用餐後,急於前往處理活動前置工作,無法妥善處理自己的餐盒,未盡周詳地請身旁同桌的志工夥伴代為處理餐盒,造成志工夥伴內心的不適!

莊貽量指出,對於上述情況深感抱歉,當下並未注意到這位夥伴的感受,而讓夥伴感到誤會,貽量衷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爾後將更加謹慎處理類似的情況,感謝大家的體諒跟支持!如造成各界的困擾與不便,敬請海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黨部#民眾黨#小草#四叉貓#高雄市民眾黨部主委#志工#工讀生小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6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