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年終揭密!國民黨「連7年掛蛋」 民眾黨、民進黨也出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08:39
甫成立5個年頭的民眾黨,今年年終獎金發放1.5個月,只要任職超過3個月都能領。(圖/鏡週刊資料照)
甫成立5個年頭的民眾黨,今年年終獎金發放1.5個月,只要任職超過3個月都能領。(圖/鏡週刊資料照)

歲末年歡,不少公司開始發放年終,持續受關注的藍白綠三黨年終獎金也曝光了!相較於國民黨連續7年沒發放年終獎金,剛成立沒多久的民眾黨依黨內規定發出1.5個月的年終獎金,且任職滿3個月就可領到,至於民進黨僅透露年終金額範疇持續比照黨內相關辦法辦理,但不願多透露年終範疇。
 

2024大選落幕,藍白綠三黨持續受關注,其中年終發放部分也讓外界好奇。據了解,甫成立5個年頭的民眾黨,今年年終獎金發放1.5個月,只要任職超過3個月都能領,至於有黨工抱怨選舉加班對比年終獎金來算的話「不划算」,對此,黨務主管則表示,民眾黨都比照勞基法發放加班費,且都從寬認定、不會虧待辛苦付出的黨工職人員。
 

國民黨今年持續無發放年終獎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26日)無奈透露,國民黨財務非常困難,每年都需要靠主席、全黨上下募款支撐財務需求跟黨務運作,也對辛勤付出的黨工未得到更合理的待遇,感到很不捨與抱歉。而國民黨高層則私下透露,雖國民黨捉襟見軸,但對於基層黨工職還是盡力支付薪水,不會砍掉各項福利,頂多是差在年終獎金。

 
 

至於民進黨年終獎金部分,發言人吳崢僅表示,民進黨對於黨工的福利都有完整制度,且年終金額範疇也比照黨內相關辦法辦理,不過對於「發放多少」,吳崢則不願多透露。
 

更多鏡週刊報導
京阿尼縱火案釀36死被判死刑 青葉真司不服判決提上訴
《鮮花》破百萬點擊!回春丹宣布來台開唱 「治癒你的白髮」感人故事曝光
20歲男跨年太嗨「玩到菊花濺血」 急診醫看到傷口勸世:再撞就斷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年終獎金#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黨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