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違建仍拆!黃國昌酸:會立碑感謝民進黨


發佈時間:2024/01/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37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選前稱要公益信託,但選後目前進度,只說交由律師處理中,對此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也說,自己汐止老家違建拆除完畢後,會立一個紀念碑,寫下感謝民進黨德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補槍,說他老家還有農地水泥都拆了,那賴皮寮什麼時候拆。

圖/TVBS

 
準立委(眾)黃國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連問兩次就是因為,黃國昌不只親身示範,還要加碼嘲諷。

記者莊鎧毓:「準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可以看到,目前已經拆掉大半部分,他說未來工程完成之後,會有一塊空地並且立下紀念碑,上頭寫著感謝民進黨德政。」

 
位在新北汐止的黃國昌老家,跟過去對比的確已有不小變化。

圖/TVBS

準立委(眾)黃國昌:「我再公開請教一次賴清德總統,這是你的法治原則嗎,我說要做我就會做乾乾淨淨,而且我拆完以後,我就留一個空地我上面會立一個碑,感謝民進黨德政,這個是我會做的事情。」

選前各陣營炒得沸沸揚揚,選後在野黨當然不能拆了,還兩句帶過。

柯文哲新竹的老家頂樓還有農地停車場部分,現場封鎖現還拉著,公告也還貼著,一旁怪手也還在,看得出來還沒完工,但水泥地明顯刨除的差不多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一下我先補充,我家的違建也拆了,農地的水泥塊也打掉了,黃國昌也拆了現在輪到賴清德,你家要不要拆,奇怪我們違建都拆掉,只有你家違建不用拆。」

圖/TVBS

而準總統賴清德選前說,要把違建的老家公益信託。

 
前立委(民)賴坤成:「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萬里中福84號,來研究為什麼這間房子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但這信託進度到哪,目前只說已委由律師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信託#違建#萬里#賴清德#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