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皮寮」掃地僧消失了 徐巧芯自打馬賽克調侃:順應國家機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50
徐巧芯與賴清德萬里老家合照,還打上馬賽克藉此調侃。(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與賴清德萬里老家合照,還打上馬賽克藉此調侃。(圖/徐巧芯臉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不斷,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被揭露派駐的國安特勤打掃賴家庭院街景畫面,近期已在Google街景上打上了馬賽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將自己與賴家的合影打上馬賽克加以調侃,並說,「為了不讓民進黨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

鄉民「cytochrome」23日在PTT發文指出,透過Google街景搜尋賴清德老家,發現圖中兩名在賴家旁草地打掃的疑似國安特勤人員被打上馬賽克,他質疑,「國安人員去掃地犯了什麼罪,怎麼感覺國家機器傾全力隱瞞」。

 

Google街景中的國安人員被打上馬賽克。(圖/翻攝PTT)


徐巧芯也在臉書指出,將疑似特勤人員掃地的畫面打上馬賽克是欲蓋彌彰,「賴皮.波特之隱形斗篷真的存在」,不久之後,她又上傳了將與賴清德老家合影中的自己打上馬賽克之照片。

徐巧芯說,民進黨對她去當地打卡的行為好像很氣,為了不讓他們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來一張「隱形斗篷賴皮術」致敬,「我個人覺得超過10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9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