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老家違建變打卡熱點 鄰居不堪其擾喊「還我清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41
萬里中幅里民們集體向中幅里謝嘉陽、萬里里長王傑倫陳情訴苦。(圖/讀者提供)

藍白陣營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在地居民也開始擔憂住了一輩子的家園恐被拆掉,昨(22日)居民們集體向中幅里謝嘉陽、萬里里長王傑倫陳情訴苦,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之外,還被新北市府地政局長汪禮國質疑是「幽靈房屋」,甚至還有人特地跑來這裡打卡拍照、擾亂居民生活,令居民不堪其擾。

萬里中幅里民們集體向中幅里謝嘉陽、萬里里長王傑倫陳情訴苦。(圖/讀者提供)

 
在地居民齊聚萬里區中幅市民活動中心前,高舉手舉牌喊「擾亂安寧,還我清淨」,里民紛紛力挺賴清德,認為不該叫這片礦區工寮為違建,而是既存的合法房子,他氣憤地說,「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汪禮國說是『幽靈房屋』,屋子不存在才叫幽靈房屋」,不能夠理解憑什麼被叫「幽靈房屋」,認為根本是欺負人。

另一位與賴清德一同長大的里民,他也憤憤不平地說,近日看到有年輕人在那邊亂介紹,說這邊整排房子都能拆,就賴家這間不能拆。他說,自己從小就住在這裡長大,甚至祖輩的人很早以前就住在這了,這些話在他耳裡聽起來,實在是很生氣,痛批國民黨說話、做事情要憑良心。

「他糟蹋賴清德,就是在糟蹋我們這些鄉親」甚至也有里民認為,不合理就要站出來抗議,不要再靜默了,原本是一個很安寧合理的社區,如今為了這間房子,記者每天都來擾亂安寧、製造憤怒,「把我們的房子講成這樣,這樣是要怎麼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