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光! 台灣槍王:他嚴守分際「對金錢有潔癖」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1:45
廖英熙和五位好友3年前曾參訪賴清德老家。(圖/翻攝自廖英熙臉書)
廖英熙和五位好友3年前曾參訪賴清德老家。(圖/翻攝自廖英熙臉書)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不斷,被外界爆料涉嫌違建,而號稱「台灣槍王」的玩具槍生產商的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英熙,3年多前曾和多位好友至賴清德新北萬里區故宅拜訪,公開了內部情況,他表示裏頭屋內陳設簡單,和一般的老厝一樣,廖英熙說,賴清德對金錢有很大的潔癖,待人以誠、嚴守分際。

賴清德萬里故宅牆壁上掛著父母畫像。(圖/翻攝自廖英熙臉書)

 
廖英熙3年多前曾和5位好友一起到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區的故宅,他表示那裡由礦工寮改建,屋內的陳設簡單就像一般的老厝,距離家屋不遠處就是礦坑出入口。

賴清德老家不遠處就是礦坑出入口。(圖/翻攝自廖英熙臉書)

聊天期間,賴清德提到礦工父親早逝悲傷的故事,「小時候放學回家就怕看到草蓆及白布,這些場景是間隔一小段期間又會重複出現!」,接著賴清德指著家裡外頭的一棵大樹,說是小時候遊戲的地方,爬到樹上就是最大的樂趣。
 
廖英熙(左)、賴清德(中間)和好友們合影。(圖/翻攝自廖英熙臉書)

 
廖英熙說,這幾年來,賴副總統在金錢上有極大的潔癖,待人以誠嚴守分際!「希望賴總統候選人當選,並帶動政府施政的能量發展國家經濟,並將不良的政客及貪官趕出國家體制。我們相信賴總統的操守及正能量!天佑台灣走向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賴清德新北萬里區老家。(圖/翻攝自廖英熙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今(23)日廖英熙被媒體問到此事,表明不願意捲入政治漩渦,同時希望外界能有同理心,違建的形成有很多背景因素,不要過度攻擊賴清德老家,拚經濟才是他對候選人的共同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英熙#賴清德#故宅#老厝#違建#副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台灣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