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57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高嘉瑜:「那個肉棒是牠們很愛吃的,肉棒(我也是在),這個是用魚做的嗎魚漿,在我的貓隔離期間發現說,台灣的這個肉棒還蠻受歡迎的。」

分享滿滿的餵貓心得,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應自家立委高嘉瑜的邀請到救援貓咖啡廳,看到貓咪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像我昨天去參加政見發表會,那個我身上黏著幾根貓毛,就說不要擦掉,身上有貓毛,(真正的貓派),比較療癒一點。」

 
高嘉瑜搶話說貓最愛魚,似乎要強調戰貓挺高嘉瑜,知道蕭美琴愛貓高嘉瑜還準備這首歌曲。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你有聽過學貓叫嗎,沒有(真的嗎),我是聽過貓叫,沒有聽過學貓叫的歌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在你身邊撒個嬌唉唷喵喵喵。」

秉持著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高嘉瑜只管跟貓有連結就可以,另外一位候選人也知道這道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王閔生:「貓纜的貓空站。」

帶蕭美琴上貓空,立委候選人王閔生還特地找貓空的雙橡園,要讓蕭美琴重溫駐美的記憶,雖然沒有貓咪但也可以吸引貓派注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王閔生:「我們山下有動物園有貓熊,有這一條貓纜,然後山上有貓空,貓熊貓纜貓空叫做三貓,推這個三貓計畫,我喜歡這個名字,因為你是戰貓,所以我們今天特別邀請戰貓,來參訪貓空。」
 

圖/TVBS

什麼都要跟貓有關係,小雞合體蕭美琴想破腦筋,不僅要展現蕭美琴溫柔堅毅,更重要的是把毛小孩爸媽們變成支持自己的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貓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