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3:39
名導演吳念真。(圖/翻攝自「吳念真 新店」臉書)

2024大選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近期均陷房屋、土地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礦工寮改建老家,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之一。同出身於礦工家庭的名導演吳念真,今(27)日受訪也罕動怒,認為選戰利用礦區議題來炒作,「我覺得虛偽!」

更多新聞:侯家「凱旋苑」宣布改社宅 綠委林俊憲轟:改剝政府的皮?

 

賴清德萬里老家。(圖/TVBS資料畫面)

吳念真今以「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名譽理事長身分,出席高鐵「高速傳愛助學計畫」;礦區議題成為本次選戰焦點,吳念真受訪時,泛淚提到他的礦工父親在62歲離世,自55歲時就患上礦工常見的職業病──矽肺病,62歲住進加護病房的父親,受不了病痛折磨選擇輕生。

更多新聞: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里長謝嘉陽發布公開信。(圖/謝嘉陽提供)

吳念真說:「站在這邊講2個小時都講不完礦工的那個東西,一旦選舉大家因為這個題目在那邊炒的時候,我覺得虛偽」。另外,賴清德雖然公開承諾,願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卻還是不少人士,專程找到他的老家來打卡朝聖,居民不堪其擾,在24日發出聯合聲明,盼萬里礦區的善良百姓都能早日回歸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萬里#礦工寮#賴皮寮#礦區#違建#吳念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400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