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叫她田慎節!嘉市最美議員「告別16字姓名」改回原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42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宣布改回原本的名字「顏翎熹」。(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因外型亮眼及致力推動「成立性專區」受到關注,就職一年後,因為討厭被叫「田議員」或被簡稱為「田慎節」,她決定改回原本的名字,但她強調心中想推動的理念依舊不變。

「Molly 翎熹」在臉書粉專表示,去年2022年的12月25日是她成為議員的第一天,也是宣誓就職的日子,這一年來感謝在工作上許多支持她的夥伴,也謝謝當初投票的支持者。

 

顏翎熹表示,支持性專區是她的政見之一,很高興在今年底提出的性專區評估提案,市府已經在著手進行相關的局處會議討論。

她提到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之後,她很討厭被叫作田議員,或是被簡稱為田慎節,因為田慎節代表著台灣性教育與情感教育的失敗,不懂得尊重,進而以錯誤的方式對待他人,最終釀成悲劇。

就職滿一年後,她決定從「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這個名字畢業,改回原本的名字「顏翎熹」。顏翎熹強調,雖然換了名字,但她心中想推動的理念依舊不變,「前方路阻且長,我也期盼未來我們仍然能站在一起,有更多共同理解的人們加入。」
 
 


更多鏡週刊報導
嘉義市「評估成立性專區」提案通過! 黃敏惠將研議可行性:以民意優先
爸媽被詐騙衝銀行急匯款 「顏議員」聽關鍵字驚覺不妙
于美人不叫于美人!投入北市立委選戰 宣布「找黃道吉日去正名」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翎熹#嘉義市#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議員#Molly翎熹#電競直播主#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