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遭爆買房過戶給兒子 柯辦回擊:打到沒題目了嗎?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45
鏡週刊接獲爆料指柯文哲在台北市擁2戶房產,其中1戶更早已採「買賣」方式過戶給兒子柯傅堯。(圖/鏡週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稱「你會不會成功,和你爸爸是誰比較有關係」,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柯家在台北市擁2戶房產,其中1戶更早已採「買賣」方式過戶給兒子柯傅堯。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27日)接受本刊採訪回應,過戶過程一切合法,且是舊案重炒,「打到沒題目打了嗎?」

陳智菡向本刊出示一張臉書截圖說,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此議題就曾由綠營丟出炒作過,當時皆已釐清,有心人士應是利用資訊不對稱,想舊案重炒、混淆輿論視聽,「打到沒題目打了嗎?」

 

根據這張臉書截圖,2018年12月4日,作家吳祥輝在臉書曾貼出3張地籍謄本,質疑柯文哲將房子以買賣方式過戶給兒子。

陳智菡表示,根據台灣法規規定,一等親每年可贈與100萬,相關贈與都有紀錄,並到國稅局取得合法轉移證明,柯當年是逐年合法贈與給自己兒子,並於2010年將舊房舍賣給兒子,這些都有合法交易申報。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柯家房事再掀波1】臉書大談貧富世襲 柯文哲遭爆北市老家過戶兒子
【專訪全文】拋內閣入股制、閣揆立院遴選 柯文哲:國會龍頭有條件挺韓
【柯文哲專訪】讚韓國瑜比王金平可靠 柯文哲有條件挺他當立法院長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大選#民眾黨#陳智菡#買房#過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