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06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圖/TVBS

 
嘉義市長黃敏惠:「侯友宜讀嘉中的,我們嘉義人挺嘉義人好不好。」

這是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後,第11度回到嘉義拜票,嘉義縣7次嘉義市第4次,畢竟若整個嘉義贏,其他地方哪會不贏。

在國民黨執政的嘉義市,經過民眾黨服務處,支持者也揮舞眾黨和國旗,街上滿滿支持者高喊凍蒜,學生也揮手加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是嘉義人我們是嘉義人,人親土親鄉親情更親。」

侯友宜越選越有自信,或許也是因為各地方派系,幾乎全歸位,連先前有點嫌隙的傅崐萁,不只接下後援會副會長,更要親自幫忙掃街。

圖/TVBS

立委(國)傅崐萁:「12/23站上檯面支持侯康配的這些所有夥伴,立刻面對司法追殺迫害調查,還有台灣這麼多村里長做兩岸交流,竟然都要被約談被查水表,甚至還要面對很多司法恐嚇,我想民進黨已經用到這麼卑鄙手段,表示全國國人一致要下架民進黨的共識,已經讓民進黨非常非常懼怕,我想今天黑金總舵就是在民進黨,而總教頭賴清德先生。」

而副手趙少康,也在北台灣積極搶年輕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外交我覺得還是以實力為主,可以跟老共談,你老是搶我的邦交國是什麼意思,我覺得都可以談的啊,馬英九時候既然可以外交休兵,為甚麼以後不可以呢為甚麼要這樣搶來搶去呢,沒有甚麼意思我覺得這點,我有信心如果侯友宜跟我當選,我們可以跟大陸再達成外交休兵,你不要再搶我,最好我們已經丟掉還可以再找回來幾個。」

面對學生犀利提問兩岸議題,趙少康更承諾若上任,決不和大陸談統一。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會不會推動兩岸統一的談判,不會絕對不會,事實上馬英九當時就講了,不統不獨不武。」

侯康一北一南,力拚最後10幾天內,超越賴蕭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票#總統候選人#傅崐萁#侯友宜#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2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