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選後感恩茶會 侯友宜笑虧蔣萬安「更像總統候選人」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1:01
國民黨舉辦選後感恩茶會,包含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圖/中央社)
國民黨舉辦選後感恩茶會,包含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選就像考試,考不好當然是考生的問題,他要不斷反省檢討,他也特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這次大選幫他全台跑透透,長得帥、國語又講得好,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今天傍晚舉辦「2024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包括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及多位台北市立委當選人等都到場,感謝各地里長、黨工和支持者在這次選戰的付出。

 

朱立倫在致詞時指出,這次選舉是藍軍最團結的一次,但遺憾無法把所有在野的力量團結在一起,這是未來國民黨最重要的議題,而國民黨也要加快改革速度,否則會被時代淘汰,尤其年輕化是最高的目標,要讓下一代接棒,有更多的年輕人成為黨員以及幹部。

侯友宜則提到,這次大選蔣萬安幫他全台跑透透,長得帥、國語又講得好,風靡全場,站在他旁邊根本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這也讓在一旁的蔣萬安連忙揮手表達不敢,朱立倫則鼓掌表示贊同,引來全場大笑。

侯友宜表示,大選就像考試,考不好當然是考生的問題,他要不斷反省檢討,過去這段旅程他學習到很多,會抱持感恩的心,而且在選舉結果出來當天,他就已經把心情收起來,因為人生有輸有贏,重點在於面對輸贏的態度,走完大選後,他會把新北市政工作做得更好,這才是他現在的責任。
 

此外,黃呂錦茹指出,國民黨這次選舉在台北市碰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最後輸給對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641票,自己實在太過漏氣,而且立委只贏得5席,她向大家致歉,並請朱立倫另覓更好的主委來執掌台北市黨部。但侯友宜在致詞時強調,黃呂錦茹是永遠的台北市黨部主委,他希望黃呂錦茹要繼續,不要落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蔣萬安#朱立倫#總統立委大選#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22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