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治療 結果共10,000筆

  • 虛擬資產新時代!比特幣ETF美上市 台灣應設金融科技局?

    當一個國家突然遇到一種全新的、未知的流行性疾病時,醫療監管單位在一邊試驗、一邊修正之下,摸索出處理這種新疾病的方式,最後形成標準治療方法,全新的金融科技產品、商業模式看似橫空出世的進入市場,各國金融監理單位,就如同疾管局、國民健康單位,一邊摸索、一邊修正作法,找出制度化的方式。
    32分鐘前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1小時前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1小時前
  • 今年首例!1個月男嬰確診百日咳、4歲童染腦炎「都是狂咳」

    今年出現首例百日咳和本土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確定病例,疾管署今(19)日公布這兩起個案,均出現咳嗽、流鼻水的呼吸道症狀,確診百日咳個案為北部1個月大男嬰,而腦脊髓膜炎確診個案為北部4歲女童,兩者都出現呼吸道症狀並逐漸加劇,所幸經過治療後病況回穩。
    2小時前
  • 黃牛帶頭突破圍欄!林俊傑杭州開唱意外 民眾:有人被踩

    歌手林俊傑日前才發生演唱會到一半,得上救護車吸氧治療的狀況,沒想到上禮拜抵達杭州演出時,再度爆發開演前有黃牛帶著民眾突破圍欄進場,甚至傳出有黃牛「假扮成保全」,畫面相當嚇人。
    2小時前
  • 籃球/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陷禁藥風波?診所回應了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TVBS新聞網》實地走訪當事診所求證,診所表示「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小時前
  • 男出國玩「deja vu」自以為見證前世 醫一聽搖頭:腦異常了

    一名54歲男性在疫情後出國旅遊,多次在初訪地點出現似曾相識的感覺。返國後,他與妻子討論此事,懷疑自己是否曾在前世造訪過這些地方。沒想到,幾天後他突然出現短暫意識障礙及單側肢體抽搐現象,趕緊前往醫院就醫,才發現是右側大腦顳葉有纖維化病變,確診為大腦顳葉癲癇發作所致的「似曾相識感認知異常」,也就是俗稱的「既視感」。所幸經抗癲癇藥物治療後,癲癇抽搐及「既視感」異常現象已獲得控制。
    3小時前
  • 籃球/林書豪陷禁藥風波?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釐清中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
    4小時前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5小時前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5小時前
  • 馬斯克認了吸K他命 稱用來治療負面心態、有益特斯拉投資人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間接表示,他使用藥物有益於特斯拉投資人,說他服用處方開立的K他命(Ketamine)來治療他的「負面心態」。
    6小時前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19小時前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3小時前
  •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1天前
  • 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長榮航空15日由曼谷飛往倫敦航班,在飛機下降時,竟被空服員發現一名外籍旅客疑似企圖在廁所輕生,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以CPR,落地後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1天前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1天前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影音/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看卡通」

    2024/03/17 11:02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分、可看卡通

    治療第24天!上(2)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的3姊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逐漸傳出好消息,今(16)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小姐姐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分,且醫護人員還播卡通給她看。
    2024/03/16 15:54
  • 影音/林俊傑唱一半上救護車治療 為粉絲「奇蹟發聲」網:太拚了

    2024/03/16 12:20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整車消失國道!保時捷飛越護欄墜草皮 男駕駛昏迷送醫

    今(16)日凌晨5點57分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0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姜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不慎撞上出口匝道的護欄,導致整輛車衝出邊坡,整輛車幾乎全爛,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發現男駕駛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3/16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