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暖心!侯投票曝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2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10點現身板橋國小投票,從一下車就滿臉笑容更是沿途跟民眾問好,而被問到有沒有帶上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手上民眾握手的幸運痕跡,還透露昨晚與女兒一起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1點,女兒給他很多鼓勵。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家早大家早安。」

休閒外套配上牛仔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0點05現身板橋國小投票,沿路不斷跟民眾問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投票民眾:「早安早安辛苦了,讓你們辛苦了。」

 
跟民眾一同排隊等投票,等待期間不忘閒聊。

投票民眾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那天遇到一個我也不認識他,住在我們這邊而已。」

跟民眾有說有笑,侯友宜投票短短2分鐘結束沒有猶豫,看到一早的投票情況讓他很滿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不但天氣非常的晴朗,我的心情也很好,又看到人民自動自發,一早就出來投票,選舉過程的如何紛紛擾擾,選後我們大家都一定要團結。」

只是自己出來投票,那太太跟三個女兒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昨晚回到家我三個女兒,就買了一大包的鹽酥雞,就陪我聊天聊到晚上一點多,她們說爸爸你真的非常辛苦,你做得很好你做的很棒,我們都以你為榮。」

家人果然是最大的後盾,但還有手上的幸運小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身上都滿滿的,我們熱情的民眾,一直拉著我的手的幸運符號。」

侯友宜神情輕鬆,投票完準備去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投票完我會到選辦去,看看我們最辛苦的同仁,可能會買一些大家喜歡吃的,年輕人愛喝的珍珠奶茶。」

等待結果揭曉前侯友宜沒有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國小#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國民黨#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5

0.2159

0.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