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59
賴清德跟民眾握手。(圖/賴慧津攝)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停在市政路、朝富路口。(圖/賴慧津攝)

 
賴清德今日上午約11時40分抵達台中,並約莫十分鐘後與張廖萬堅從市政路出發進行車掃接力賽,不過由於有維安進行交通管制,導致經過市政路、朝富路口的車輛有10分鐘都動彈不得,引發民怨,狂按喇叭抗議。

賴清德進行車掃。(圖/賴慧津攝)

儘管如此,支持者熱清依舊不減,賴清德沿途行經張廖萬堅、江肇國、莊競程選區,遇到許多熱情民眾不斷揮舞競選旗幟,還自製看板應援小物,高喊「賴清德加油」、「總統好」、「美德贏台灣」等等,有些民眾還衝上去跟他握手、要簽名,反應相當熱烈,可見賴清德在台中的魅力依舊無法擋。

沿途有許多支持者揮舞旗幟喊加油。(圖/賴慧津攝)

 
民眾準備應援小物挺賴蕭配。(圖/賴慧津攝)

中台灣向來被視為搖擺州,選情變幻莫測,賴清德為幫自家小雞衝選票,上半場先是陪張廖萬堅繞行西屯區後,最後抵達莊競程服務處,而在賴清德到達前,已經有大批支持者在外等候,當賴清德一下車,馬上引起現場轟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要和賴簽名、拍照,場面一度失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車掃#台中#支持者#張廖萬堅#江肇國#莊競程#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31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