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掙扎 結果共1,013筆

  • NBA/「維大三劍客」退活塞!尼克陷判決爭議 康寧漢飆分難止敗

    儘管在季中交易的補強堪稱一絕,先後迎來迎來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後,躍升為奪冠黑馬的尼克近況卻是相當掙扎,甚至近6戰只奪下1場勝利;台灣時間坐鎮主場迎戰東區爐主活塞,更是險些遭遇滑鐵盧,所幸靠著哈特(Josh Hart)的致勝上籃,才以113比111的比分驚險擊退活塞。
    2024/02/27 15:47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前半生坎坷!4生肖「35歲大逆襲翻身致富」 日子愈過愈好

    人生多多少少都會經歷磨練與挫折,只要勇敢跨過,迎接的將會是美好的未來人生,有的人前半生會遭受無數坎坷與挑戰,在人生的漩渦中掙扎,不過年滿35歲這刻,命運之鑰會突然轉動,為你帶來翻身致富的機會,《搜狐網》點名「4生肖」,35歲後日子會遇過愈好。
    2024/02/20 23:55
  • 楊寶楨開記者會「淚辭民眾黨發言人」 他分析:哭掉百萬柯粉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證實請辭,但強調自己還是黨員,並否認內鬥,還感謝黨主席柯文哲的栽培。楊寶楨說請辭是一個掙扎很久的決定,說著說著開始哽咽落淚,引發討論。媒體人羅旺哲分析,楊寶楨的眼淚恐「重傷柯文哲」。
    2024/02/19 22:09
  • 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出面證實已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哽咽落淚表示這決定掙扎很久,因為2019年就加入民眾黨,民眾黨是自己加入政治圈的根,但一路4年多來都沒休息,「感謝柯主席跟民眾黨…給我這個機會..包含我當時是一張白紙情況,一來就當發言人非常感謝…謝謝民眾黨跟所有長官夥伴」。
    2024/02/19 14:53
  • 得不到上司有用建議 年輕世代員工寧願找AI幫忙

    一份新的調查報告顯示,在員工忠誠度下滑、投入度降低的現象日益嚴重之際,許多員工在接受調查時表示,他們並未得到足夠的支援,甚至有近半數員工「更願意信任」人工智慧(AI)工具,而不是他們的上司。根據職涯發展平台INTOO週二發布的研究,許多員工透露,由於缺乏雇主支援,他們在事業發展上掙扎不已。該調查發現59%受訪員工提到,他們的公司「很少」或「從不」幫助他們探索,在現有部門之外的成長機會。此外還有46%員工表示,其主管不知道如何輔導他們的職業發展。
    2024/02/15 10:34
  • 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以《返校》劇集嶄露頭角的女星韓寧,在走紅後星路並未想像中順遂,先是遭遇疫情讓她工作停擺,甚至一度有重操本業做回牙醫的打算,但在最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決定堅持演員路。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近年來的掙扎與心境轉換。
    2024/02/08 10:53
  • NBA/無緣關門陣容!湯普森坦承「難接受」:從最好球員變這樣

    近況掙扎的勇士作客布魯克林,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9分的領軍下,成功在下半場克服落後劣勢,以109比98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易籃再戰後的變化除了與戰術設定有關外,柯爾(Steve Kerr)的調度也引起討論,被認為「偏愛老將」的他在決勝節選擇棄用四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此收到實質成效。
    2024/02/06 15:21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泰國男「口鼻流血」陳屍臥室3天 鄰居聞惡臭急報警

    泰國帕夭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持續聞到異臭後於3日報警,意外發現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陳屍家中,口鼻流血。當地警方到場調查後,判斷男子至少已死亡3天。遺體沒有任何掙扎的痕跡,家中也沒有遭強行闖入的跡象。
    2024/02/04 17:51
  • 好玩?屏東醉女擅闖店內「吊」狗拍片 哈士奇遭拉繩勒脖痛嚎

    屏東一名女子於昨(27)日無故闖入未營業之麵館,並朝著店內一隻哈士奇逗弄嬉鬧,該女子趁著老闆出門買菜時,將牽繩大力拉起,使哈士奇的脖子遭到扯弄,被迫四肢騰空「吊」在女子後背,哈士奇也因為痛苦不斷哀號掙扎,但女子仍滿臉笑容的請同行友人將畫面拍成限時動態上傳。事後飼主發現影片後向警方報案,虐狗女子做完筆錄後也前去道歉,坦承自己只是喝醉了覺得好玩。
    2024/01/28 14:59
  • 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本月(25日),一名58歲死刑犯史密斯(Kenneth Smith)被執行全球首例的「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質疑此法過於慘忍。對此阿拉巴馬州的政府和支持者們認為,這是為最人道的處刑方式,但牧師胡德(Jeff Hood)卻形容,「那22分鐘就如同恐怖電影般,他就如同一隻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停的掙扎。」
    2024/01/27 15:44
  • 全美首例!阿拉巴馬州「氮氣死刑」 恐致囚犯痛苦死亡

    美國阿拉巴馬州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兩點開始,執行一場方式備受爭議的死刑,首次採用「氮氣處決」。外界質疑這存在太多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死刑犯在過程中嘔吐、受盡折磨;官方強調犯人幾分鐘內就會死亡,但麻醉專家表示,一旦氮氣面罩在掙扎過程外洩,可能讓整個過程拖得更久。該名死刑犯曾在2022年底以藥物注射失敗,如今阿拉巴馬州改用氮氣執行;儘管他的律師團隊上訴到最高法院請求暫緩,但案件在24日被駁回。
    2024/01/25 19:58
  • 關鍵22分鐘 男嬰掙扎扯口罩遭二度戴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小孩已經不舒服扯下口罩,又被照顧員二度戴上,沒多久口罩被浸溼,小孩臀部翹高呈趴下姿勢,明顯有異狀,但在場的照顧員卻沒察覺,質疑這關鍵的22分鐘,根本沒人理,目前涉案的其中2名照顧員,做完筆錄後,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訊後將兩人請回。
    2024/01/24 18:40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公司轉型失敗!大老闆一家五口「全變街友」淚餘生共進退

    電影「郊遊」描繪失業貧困父親帶著孩子在城市居無定所,如遊魂飄蕩,每個都市都有類似的故事,遭遇變故的無家者墜落都市底層掙扎求生,轉角有人正在努力接往他們。
    2024/01/21 08:54
  • NBA/別把他當格林!看好庫明加潛力 卡特嘆勇士「用錯說明書」

    由「當代三分之神」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的勇士,由於遲遲未能找到正確化學效應,以及補上陣容缺口,近期正遭遇無比掙扎的低谷狀態,前球星卡特(Vince Carter)作為柯瑞的「好家長」,則在節目上談到了勇士的現狀,除了直言球團正在用錯誤的方式「壓抑」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指出現在的勇士無法取得成功的關鍵原因。
    2024/01/16 08:44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啦啦隊女神懷孕「拿掉罕病兒」淚崩! 遭未來婆婆狠酸:有病的女人

    41歲的「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日前出席記者會,自爆已單身10年,她去年凍卵12顆,「最壞的打算是找一個基因的不錯的先生小孩,可以先有後婚。」先前沐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感情觀,坦言家族有遺傳疾病,她在26歲懷孕,檢查發現是罕病兒,在決定拿掉時讓她非常掙扎,回想當時情況她忍不住泛淚。
    2023/12/26 15:30
  • NBA/平單季連敗紀錄!活塞26場未開胡 前隊員嘆:去年被害慘

    儘管今年迎來了「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健康回歸,再加上「最貴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接掌兵符,活塞球迷本希望打出符合團隊天賦的表現,交出的成績單卻是不盡人意;自11月後未嚐一勝,也讓自家球迷在主場響起了鋪天蓋地的噓聲,對於活塞近期的掙扎情況,曾效力於汽車之城的諾艾爾(Nerlens Noel)顯然有話想說。
    2023/12/24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