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平單季連敗紀錄!活塞26場未開胡 前隊員嘆:去年被害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1:01
活塞遭遇26連敗已經追平聯盟單季最長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今年迎來了「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健康回歸,再加上「最貴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接掌兵符,活塞球迷本希望打出符合團隊天賦的表現,交出的成績單卻是不盡人意;自11月後未嚐一勝,也讓自家球迷在主場響起了鋪天蓋地的噓聲,對於活塞近期的掙扎情況,曾效力於汽車之城的諾艾爾(Nerlens Noel)顯然有話想說。


 
在知名外媒《Bleacher Report》的一則Instagram貼文中,曾為活塞效力過的老將諾艾爾留言表示,活塞的年輕人是一個很棒的團隊、也有獨特的天賦,只可惜被韋弗(Troy Weaver)帶領的管理層及去年的教頭凱西(Dwane Casey)害慘。

儘管諾艾爾並沒有針對此事再作出解釋,該則留言仍是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畢竟在2022-23賽季,雖然諾艾爾只有為球隊打了短短的14場比賽,或許仍對球隊的環境、背後情況有一定程度的瞭解;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儘管上賽季的活塞仍舊以17勝65負的戰績淪為東區爐主,凱西在配合球隊藍圖的情況下,在年輕球員的培養上仍是相對亮眼、至於是否有隱情則無從得知。


活塞在今(台灣時間24日)以115比126敗給籃網後,吞下了追平聯盟紀錄的26連敗,成為歷史上第三支如此掙扎的球隊,另外兩支為2010-11賽季的克里夫蘭騎士、以及2013-14賽季的費城76人。至於最長連敗紀錄,則是76人在2014-16賽季的跨季28連敗。
 

《美聯社》指出,目前戰績僅有2勝27敗、位列聯盟最後一名的活塞,主力球員太過年輕、教練仍未找到有效凝聚化學反應的陣容,都是遲遲無法取勝的原因之一;作為當家球星的康寧漢,本賽季場均能挹注22.4分3.9籃板7.1助攻1抄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活塞#聯盟紀錄#26連敗#Pistons#Nerlens No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3220

0.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