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掙扎 結果共1,013筆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快訊/丫頭無預警退出「不要對我尖叫」 驚爆拆夥內幕:我無力也掙扎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經營副業有成,除電商事業也經營飲料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不過她今(14)無預警宣布定離開「不要對我尖叫」,透露原因是公司的股東們在經營方向及理念上不盡相同,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4 17:52
  • 7歲男童溺水!10分鐘竟無人救援 泳客還看他滅頂死亡

    大陸四川近日傳出一起悲劇,一名7歲的男童在泳池內意外溺斃,而當時泳池內也有很多游泳客,但從出現掙扎到被帶上岸,長達10分鐘竟無人救援,引發爭議。
    2023/10/11 09:17
  • 沒搞定BLACKPINK續約! YG對學妹團下手「宣布冷凍」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是否能全體續約備受外界矚目,據韓媒爆料,目前僅有一名成員Rosé續約,Jennie、Lisa、Jisoo則意圖單飛,震撼彈曝光後,經紀公司YG也趕忙澄清「仍在商談」,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認為情況已成定局。然而,YG或許礙於沒搞定BLACKPINK的續約,決定將這段期間會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延後出道,看起來仍在做最後掙扎。
    2023/09/22 15:02
  • 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結果終於出爐!根據韓媒21日最新消息,女子天團BLACKPINK最終只有Rosé跟YG娛樂續約,不過YG娛樂仍在做最後掙扎,希望其他3人能抽時間以BLACKPINK身分活動。
    2023/09/21 14:40
  • 林俊傑入手iPhone15!丫頭:怕太爛 轟「這代最差」引共鳴 

    蘋果新機iPhone 15自亮相後熱議頻頻,許多上週五錯過預購的果粉(蘋果粉絲),也摩拳擦掌等待實體店面開賣,不過,也有些人坦言無感,仍在猶豫是否該換新機。對此,藝人丫頭(詹子晴)也陷入掙扎,還爆料會考慮就是因為「iPhone 14太爛」。
    2023/09/20 17:28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有片/鯊魚擱淺沙灘裂嘴痛苦掙扎 佛州遊客賭命救援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鯊魚擱淺事件,一條巨大的鯊魚被困在佛州的彭薩克拉海灘(Pensacola Beach)、無法憑一己之力回到大海,有熱心的海灘遊客不忍鯊魚痛苦擱淺,決定幫助鯊魚回到海中,戲劇性的救援影片曝光後,遊客的善舉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9 16:02
  • 100公斤槓鈴砸頸!25歲男健身房臥推 掙扎1分鐘奪命

    為鍛鍊身體、保持健康體魄,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掀起一股「健身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沒有教練的陪同下,使用重達100公斤的槓鈴,結果不慎失手砸中脖子,掙扎一分鐘後身亡。
    2023/09/16 18:53
  • MLB/恐4賽季內3度墊底 紅襪開除棒球事務總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正苦苦掙扎,要避免在4個球季內3度於分區墊底。陷入如此尷尬窘境也讓紅襪今天宣布開除棒球事務總監布倫。
    2023/09/15 14:51
  • 美魔女遭掐脖硬上險斷氣! 淚爆乾哥「一晚要多次」:走路都會抖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凍齡,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今(13)日發文自爆在16歲時遭到乾哥侵犯,當時她不斷掙扎但都沒用,「為了保命只能一次次的被me too,一個晚上多次的侵犯下,下體異常疼痛,連走路都會抖。」
    2023/09/13 18:13
  • 還想咬我?失聯移工翻牆急逃 年輕女警霸氣壓制

    嘉義出現1名從台中逃逸躲藏的越南籍移工,因為沒載安全帽被員警攔了下來,他假意配合,卻趁機徒步快逃,甚至要翻越2、3米高的鐵門逃離,但年輕女警反應靈敏,與同事一起把人拉了下來,大聲喝止,霸氣壓制,過程中,移工拚命掙扎,還害員警受了傷。
    2023/09/09 16:39
  • 母癌逝走不出!胡歌哽咽「還會密她」惹淚 回應近期暴走

    40歲大陸男星胡歌近期情緒數次失控,先是無預警驚爆「5年不拍戲」,之後又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並向眾人道歉,粉絲們都憂心他的身心狀況。不過,他透過訪談解釋有陰暗面,常陷入自我掙扎,希望粉絲別操心。近日,他為新片《不虛此行》宣傳,談及母親癌逝時,含淚坦承所造成的傷害「找不到出口」,至今仍會傳微信給媽媽分享好消息,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08 15:42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受夠線上教學! 烏克蘭開學日.學童勇敢報到

    9月1日是開學日,對飽受戰火蹂躪的烏克蘭來說,要不要去上學是許多父母心中的掙扎,因為疫情加上戰火,有的孩子已經連續四年都是線上上課,社交互動能力大幅下降,因此許多父母親下定決心,把孩子送回學校。這一切非常不容易,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兩年戰爭下來,烏克蘭境內至少有1300所學校被炸毀,加上戰爭流離失所,孩子教育被迫中斷,出現語言、閱讀和數學能力下降的問題。
    2023/09/04 19:59
  • 世界盃男籃/英格拉姆認掙扎!柯爾變陣「移出先發」:這裡不像NBA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殺進複賽,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卻似乎是有那麼些「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水土不服情況嚴重,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31 15:57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MLB/終於贏了!敲3轟痛擊老虎 洋基4周來首度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仍在分區排名墊底,不過在近期與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的系列賽順利取得2連勝,同時是過去4個星期以來洋基隊的首次連勝。
    2023/08/30 11:37
  • 阿聯今年最高溫飆破50度C! 義大利、奧地利卻暴雨成災

    全球各地極端氣候不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週六氣溫飆破攝氏50度達今年最高,美國鳳凰城遊客也說天氣熱到能在地上煎蛋。而歐洲剛經歷野火的希臘還在掙扎重建,義大利與奧地利卻豪雨成災,引發土石流沖斷道路。中亞塔吉克也出現暴洪災情,至少13人死亡。
    2023/08/29 15:09
  • 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掙扎,28日又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完成橫掃,陣中一哥馬查多(Manny Machado)賽中更被拍到在大好得分機會下出局後,懊惱地回到休息區用球棒「爆打」冰桶的畫面。
    2023/08/28 14:11
  • 峨嵋湖玩SUP溺斃!男30秒「被往下拉」 專家曝2點有詭:抓交替

    新竹縣峨眉鄉25日下午15時左右驚傳溺水事件,10位朋友相約玩SUP(立式划槳),未料,其中一名23歲江姓男子划槳時,不慎跌入水中,過程中一度想要掙扎爬起,最後仍不幸沉入水中,待救護人員趕抵時已經來不及,昨(26)日被尋獲時明顯死亡,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點出2點不尋常,指出是被「抓交替」。
    2023/08/27 15:29
  • 外甥玩SUP沒繫生命線落水亡 姨丈悲痛:44年前目睹軍卡也墜峨眉湖

    新竹縣峨眉湖日前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23歲江姓男子因朋友一起前往該處玩SUP(立式划槳),但過程中不慎跌入水中,一度掙扎欲爬起,但仍在30秒後沉入水中,直到朋友叫來救護人員救援已經來不及,於昨(26)日尋獲已死亡。事後影片曝光就有專業人士發現,江姓男子當時腳上根本沒繫「生命線」,一旦落水難以自救,另外峨嵋湖規定未經申請不可進行水上活動,而先前該處疑似也發生過相關意外。
    2023/08/27 11:11
  • 住3年欲換房!準二寶爸嘆坪數小 網建議「2大2小」這樣買

    現今房價不斷飆漲,讓許多年輕人吃不消,只能購買小坪數的房子。一位男子分享,和老婆想再生第二胎,但房子空間不夠用,故有換房的念頭。但礙於經濟能力,仍在掙扎適合的坪數大小,只好上網尋求網友的建議。
    2023/08/26 23:02
  • 金馬影帝慘遭爆炸波及 摸黑衝水庫隧道救人!下場曝光

    曾以《鎗火》拿下金馬影帝的香港男星吳鎮宇,近期與古天樂、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新片《暗殺風暴》,吳鎮宇在電影中扮演辦案高手,在片中除了和兇手鬥智、鬥力之外,還得面對人性的黑暗面,讓被譽為戲精的他都直呼:「超難演,不但要查案,還要不停自我掙扎,很難詮釋得好。」
    2023/08/26 15:53
  • 峨嵋湖23歲男玩SUP!落水詭異掙扎失蹤 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昨(25)日下午15時許,新竹縣峨眉湖驚傳溺水失蹤意外!23歲的江姓男子與朋友到峨眉湖玩SUP,但卻在划槳時不慎落水,江男在水面上不斷掙扎,濺起大量的水花後沉入水中,一旁也在玩SUP的朋友驚覺有異狀後已經來不及救援。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8車16人前往搶救,目前已尋獲但無生命跡象。
    2023/08/2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