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鯊魚擱淺沙灘裂嘴痛苦掙扎 佛州遊客賭命救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6:02
長約3.6公尺的鯊魚擱淺在佛羅里達州海灘上。(圖/翻攝自@Rainmaker1973推特)
長約3.6公尺的鯊魚擱淺在佛羅里達州海灘上。(圖/翻攝自@Rainmaker1973推特)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鯊魚擱淺事件,一條巨大的鯊魚被困在佛州的彭薩克拉海灘(Pensacola Beach)、無法憑一己之力回到大海,有熱心的海灘遊客不忍鯊魚痛苦擱淺,決定幫助鯊魚回到海中,戲劇性的救援影片曝光後,遊客的善舉也引發網友熱議。
 
據《紐約郵報》、《今日美國》報導指出,墨西哥灣沿岸彭薩克拉海灘上周有一條巨大鯊魚擱淺在岸邊,牠應是一條灰鯖鯊,目測身長至少有3.6公尺左右,牠長著鋸齒狀的鋒利牙齒,側身在海灘上的淺水中試圖翻動身體,但只能苦苦掙扎、大力擺動尾鰭,卻難以游回海中。

 

鯊魚掙扎時擺動身體揚起大量水花,讓救援行動更加困難。(圖/翻攝自@Rainmaker1973推特)

一群遊客試圖幫助鯊魚回到海中,數名男性圍在鯊魚身邊,但在淺水中的鯊魚痛苦掙扎,身體攪起巨大的浪花噴濺在遊客們身上,拍片者也慌張的出聲希望他們不要做出太危險的舉動。後來遊客成功幫助鯊魚翻身,並推動鯊魚的尾鰭,讓牠朝著正確方向返回大海,整個過程令人心驚膽顫。
 

 

 

 
其中一名救援的遊客表示,他看到鯊魚以很快的速度逼近海灘,然後牠就擱淺、被困在了沙灘上。一段時間後,鯊魚開始掙扎著想要回到水中,於是遊客們試圖把長著尖牙的鯊魚拉往比較深的水域,雖然途中鯊魚不斷掙扎、把遊客甩到一邊,但最後仍成功遊回了大海,負責救援鯊魚的人們興奮歡呼,還有許多目擊者為他們的救援行動鼓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彭薩克拉海灘#鯊魚#墨西哥灣#救援#擱淺#佛羅里達州#灰鯖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06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