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小學疑施工不慎起火! 屋頂被煙霧吞沒師生急疏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4:57
紐西蘭小學大火師生急疏散。(圖/翻攝自《Times Online》)
紐西蘭小學大火師生急疏散。(圖/翻攝自《Times Online》)

紐西蘭東奧克蘭區(East Auckland)一間小學今(19)日發生火警,當局獲報派出多輛消防車和航空設備救援,並緊急疏散全校師生,家長也趕緊來到學校旁接送學童;據悉火勢疑是施工不慎引起,目前疏散工作已完成,並未傳出人員受傷,火勢也已撲滅。

學校周圍煙霧瀰漫。(圖/翻攝自《Times Online》)

 
紐西蘭先驅報》、《Stuff報導,起火的小學名為Cockle Bay,火舌在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2時42分左右竄出,火勢在屋頂最為猛烈;紐西蘭消防和緊急救援中心(Fire and Emergency NZ,Fenz)先是派出2輛消防車和1架航空設備,接著又出動2輛消防車和1輛救援車輛趕赴現場,同時緊急撤離744 名在校學生,家長知悉後也在校外排起百公尺長隊伍接送孩子。Fenz發言人表示,疏散工作已完成,火勢在1小時後被撲滅。

家長在校外排起長達100公尺隊伍接送孩子。(圖/翻攝自《紐西蘭先驅報》)

一位家長表示,看到遠處的教室冒出濃煙,另一位則透露,火舌是從一間廁所引燃,疑為施工不慎造成;家長們也盛讚校方的危機處理方式,在讓家長了解最新情況和孩子的安全方面做得很好。據稱,由於煙霧中含有石棉,周邊道路已被封鎖。

當局仍在努力撲滅火勢。(圖/翻攝自《紐西蘭先驅報》)

 
學校在聲明中證實了這起火災,「火勢現已控制,教職員工和學生都很安全。他們的安危是我們的第一要務,任何進一步的詢問應直接向消防和緊急部門提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紐西蘭#學校#火災#施工不慎#師生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611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