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英雄演唱會被秒殺!店員神救援助婦人搶票 歌手感動親回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45
林英雄受到廣大婆婆媽媽粉絲們的歡迎。(圖/翻攝自林英雄IG)
林英雄受到廣大婆婆媽媽粉絲們的歡迎。(圖/翻攝自林英雄IG)

南韓32歲歌手林英雄因參加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成功獲得大批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他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結果14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更流傳一段溫馨的搶票故事,某位咖啡廳店員遇到一名不懂得怎麼搶票的中年婦人,結果在店員無私協助之下成功買到超難搶的林英雄演唱會門票,兩人擊掌歡呼的可愛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林英雄因演唱老歌獲得不少人氣,受到廣大中年婦女們的喜愛,但是大多人都不熟悉現代演唱會的搶票機制,因此幫婆婆媽媽搶到林英雄演唱會的門票還成為南韓兒女們「行孝道」的方式之一。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售票網站INTERPARK在1分鐘內就湧入370萬人次的流量,還創下該網站歷史紀錄。

 

搶到票的店員開心與婦人擊掌,一旁的兒子被吵得受不了,畫面相當有趣。(圖/翻攝自ohh_eun IG)

搶票大戰結束後,許多網友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慘況,「一開始就按了按鈕,結果顯示有60萬人在排隊」、「我媽這次去不了了,因為她女兒我太慢了」、「請林英雄加場」。
 
一位咖啡廳店員則在IG上分享了店內發生的趣事,搶票當天晚上,店員與一位中年婦人坐在桌子旁,兩人彎腰察看手機,女顧客的兒子則在旁邊站著,店員正在幫助婦人搶票。過了不久,店員成功幫婦人搶到演唱會門票,雖然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還是手拉手著歡呼擊掌,結果一旁年幼的兒子還嫌她們太吵鬧,摀著耳朵離開現場,搶到票的婦人則像虛脫了一般,癱倒在桌子上。這段戲劇性的場面被監視器錄下,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
 

 

 


 
 
店員表示,該名女顧客從7點開始就很緊張,因為她很想去林英雄的演唱會,但是她不知道怎麼搶票。「我幫助了她,很幸運的成功了,我就和客人一起尖叫。」由於該影片在南韓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連林英雄本人也到店員Instagram留言,表示自己看了十分感動、溫暖窩心,並給予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r.Trot#林英雄#南韓#選秀節目#韓國#搶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64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