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托兒所變毒品分裝廠 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發佈時間:2023/09/1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45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間托兒所,上週五驚傳多名幼兒昏迷不醒,1名快滿2歲的小男孩,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在托兒所內查出了重達1公斤的類鴉片毒品「芬太尼」,和專門用來包裝大量毒品的填壓機,懷疑這間托兒所被當成毒品包裝所,幼兒可能因此間接接觸到毒品成分。

圖/翻攝yt CBS News

 
警方將身穿咖啡色外套的女子,和穿灰色外套的男子雙雙帶上警車,他們是涉嫌在托兒所毒害小孩的嫌犯。

記者:「你的托兒所裡有鴉片嗎。」

這起案件,發生在美國紐約布朗克斯的一間托兒所,當地週五下午,警方接獲通報,托兒所內的小孩們吃過飯後午睡,但有3名幼兒怎麼叫都叫不醒。

 
ABC記者Morgan Norwood:「警方表示真相會曝光是因為托兒所照顧的一名兩歲男孩,回家時昏昏欲睡反應遲鈍,隨後被送往醫院,注射鴉片類解毒劑納洛酮。」

警方趕到托兒所後,發現還有3名8個月到2歲不等的幼兒,出現接觸類鴉片藥物的毒品反應,立即注射納洛酮搶救,不過其中1名不到2歲的小男孩還是不幸死亡。

死者爸爸:「我愛他我想念他我想要他回來。」

爸爸含淚說,兒子才剛送去托兒所一個星期就遇上死劫,對家人來說最難過的事情,就是再也聽不到他叫拔拔的聲音。

ABC記者Morgan Norwood:「據警方表示,這家有執照的托兒所1月才開業,令人驚訝的是,城市督察員9月6日,第三次突襲檢查該托兒所時,卻未發現任何違規行為。」

警方這次在托兒所內發現1公斤的芬太尼,還有製毒用的填壓機。

紐約警察Joseph Kenny:「這是毒販在包裝大量毒品時,常用的器具。」

 
這間托兒所剛好位在紐約市,吸毒過量致死問題嚴重的地區之一,如今發生幼兒疑似吸入毒品氣體導致昏迷死亡的事件,讓家長們十分擔心孩子究竟該交給誰才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托兒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