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級義大利餐館點龍蝦麵後感虧欠!饕客決定「放生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5:19
瑞士觀光客在義大利放生龍蝦。(圖/翻攝自推特@CensoredMen)
瑞士觀光客在義大利放生龍蝦。(圖/翻攝自推特@CensoredMen)

「宗教放生」在亞洲地區時有所聞,近日在歐美地區也傳出一起「放生」事件引發話題。一名瑞士觀光客,在義大利高級餐廳花了200歐元(約6800元新台幣)購入龍蝦後感到於心不忍,將龍蝦放生回海中。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瑞士夫妻近日在義大利西側的薩丁尼亞島旅遊,兩人在當地高級海鮮餐廳點了1份龍蝦細扁麵。沒想到餐廳拿1隻約2公斤重的活龍蝦給兩人確認後,妻子不捨得看到龍蝦遭到烹煮,決定將龍蝦放生回海中。她透露自己會這麼做,是因為「不忍心看到動物活活被煮熟」

龍蝦返回大海後立刻游離現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女子拿出水桶中的龍蝦,從甲板上丟入海中。餐廳老闆法索里諾(Antonio Fasolino)受訪時表示,對方點了龍蝦麵後,他先將龍蝦過秤並放進透明水桶內,放在2人桌旁。沒想到對方卻表示想放生,還詢問從高處將龍蝦拋回海中,是否會造成龍蝦受傷。

法索里諾指出,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最初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該觀光客在放生前,還憐惜似地摸了摸龍蝦的甲殼,「她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幸福」

女子的舉動隨即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和動物保護團體大力讚賞她的行為,但有不少網友仍不以為然,留言表示「明天漁夫還是會抓到它賣給餐廳」、「鯊魚有東西吃了」、「難道她從來沒吃過海鮮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放生#義大利#龍蝦#觀光客#海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92

0.2389